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持续发展

中国平安低碳公益:地球一小时 低碳100分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24日11:15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低碳环保活动,动员全世界通过关灯一小时的行动,唤起大家节约能源、保护家园的意识。2011年的“世界一小时”活动除了在3月26日晚上20:30-21:30熄灯一小时外,还号召大家为保护环境做出一个行动改变。为了响应世界

自然基金会的提倡,保护世界环境,发展低碳经济,中国平安作为社会的一员,也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个责任和义务,推出了“绿色承诺 平安中国”的低碳100行动计划。

  据了解,中国平安一向热心公益,每年企业和员工通过多种方式渠道开展公益项目与活动。日前推行的低碳100行动计划则是平安向社会做出的又一项承诺。平安集团努力将100条低碳举措贯彻和落实到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员工日常办公等具体工作中,从我做起,倡导环保理念,实现低碳运营,推动绿色金融,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本次参加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倡议、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也是行动举措之一。届时中国平安全国9处办公大楼或自有物业将参加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除了积极参与“绿色承诺”之外,中国平安将在3月24日开展“2011将低碳进行到底”公益环保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熄灯一小时,用点滴行动支持环保!还能与大明星一起互动做公益,参与分享自己的低碳方案还将有机会获得环保精美礼品。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活动唤起更多人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意识,促进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地球一小时”活动最早于2007年首次在悉尼发起,短短数年间已发展成为一项全球性的活动。到去年,已凝聚了全球超过128个国家、4600个城市参加。中国多个城市,包括香港和澳门在内,亦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熄灯以表示对地球的支持。从我做起,你我共参与,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