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团购网站团购iPhone4 iPhone4“裸奔”或再现?

来源:人民网 作者:姜煜
2011年03月27日14:09
  “仅550元得到联通推出的iPhone4的5880元话费2年合约套餐卡,可以机卡分离,还送一个三星手机。”这样的“好事”您相信吗?记者日前发现,一家名叫“芒果团”的团购网站推出了团购联通iPhone4合约卡的项目,而很多“果粉”就此猜测,联通版iPhone4已遭破解,大规模“ 裸奔”或再现。

  该团购网站介绍称,团购所赠送的手机拥有苹果的串号,用来激活5880元话费。每月通3次电话,245元赠款在通话激活后5至10分钟内马上到账。而5880元话费是分月送的,开通当月首先到账0话费,然后从次月起分24个月每个月1号送245元话费。而卡默认开通286元套餐,也就是说每个月还要自己充41元话费。

  不过,该团购网站同时标明,若用户被查到违约停机将不会赠送话费。若团购者在使用中进行强行过户而造成的停机的情况其网站将不负任何责任。

  记者拨打了该团购网页所留的客服电话,发现其中一个“133”号段的电话为空号,而另一个“189”号段的电话在记者反复拨打了40分钟后终于接通。客服人员一上来就坦言,此团购已经被团购网站取消,如果想要购买可以去淘宝的相关网店,“价格都是一样的”。而当记者询问单卖合约卡是否意味着也有联通版iPhone4的“裸机”卖时,该客服人员说,“你去中关村试试吧,肯定能找到”。

  “今年1月份之前购买的联通版iPhone4大部分是可以破解的,1月份以后的肯定没戏。”销售人员说。当记者问及为什么破解还要分购买日期时,该销售人员只是含混的回答,“版本号等许多地方都不一样”。

  据了解,目前对于联通版iPhone4的破解,主要是将其原有的iPhone4手机的IMEI串号刷入至其他手机之中,从而来蒙蔽联通对于iPhone4机卡绑定的检查。破解后,用户使用重新刷入串号的手机可以进行正常的通话、短信、上网等功能,并每月获得联通返还的预存话费及补贴。

  联通相关技术人员称,联通iPhone4与iTunes进行同步时将同时检查用户机卡绑定情况,并将绑定情况供与联通进行查看。通过此方法并不能够保证iPhone4就不被锁机,呼吁用户要谨慎。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