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特集团与斯凯孚签署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木子
2011年03月28日03:31

  2011年3月10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简称:中特集团)与斯凯孚(SK F)集团在中国上海签署了全球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双方的高层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此举进一步密切了两大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力求为双方创造更大的价值和实现可持续发展。

  协议意在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其合作领域覆盖了采购,销售,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以及人力资源和国际化管理。

  就协议中所提及的产品和服务,中特集团和斯凯孚都会视对方为全球优选供应商和优选客户。双方将通力合作,扩大中信特钢对斯凯孚除长材以外的供货范围,如退火材,银亮材,线材,无缝钢管及碾环等。

  此外,斯凯孚将在现有的轴承供应基础上,为中信特钢提供全新的平台和服务系统,以及更多工业密封件、润滑系统产品和增值服务。

  中特集团董事长刘玠说:“我们将始终不渝地把斯凯孚视为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总裁俞亚鹏表示:“我们将致力于不断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提升双方的合作层次和水平,不断推动双方企业持续快速的发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

  斯凯孚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汤姆·强斯顿(T omJohnstone)先生表示:“很高兴我们能与中特集团建立更加牢固,更加多元化的全球战略性合作关系。这与斯凯孚的长期目标是一致的,我们始终致力于运用斯凯孚百年积累的知识工程力量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