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德国斯诺格投资有限公司 融资者合理保护自身权益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4月02日14:32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发出了公告:提醒公众分别网上的维权机构。2010年举报中心举报信息39万次,其中,有关网络诈骗类举报占到23.8%,在诈骗类举报中,举报虚假维权投诉网站的情况有所增加,经核实,这类网站声称维护消费者和单位的合法权益,但实际上并不具备受理和维权的能力,以收取“删帖费”“会员费”的名义非法牟利,致使需要维权的消费者以及企业受到更多的名誉,经济损失。

  央视近期报道了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315电子消费投诉网”,该网站利用投诉信息向企业索要12万至18万不等的入会费,并且宣称,协会可以屏蔽掉对会员企业的负面信息。律师表示此举已经涉嫌敲诈,央视报道后,新浪网主流门户网站等迅速转载报道,网友也展开了热议。目前,此类投诉已经出现增多趋势。德国斯诺格投资有限公司逐渐成为投资公司中的佼佼者,本公司雄厚的资金以及历历在目的成功案例为广大融资者实现创业梦想,当然也有许多有心人打着为百姓民生维权的旗号公然在网上散播虚假维权和不良信息,对于现在网络普遍存在的虚假维权实为敲诈,本公司已向有关部门反应,在此,德国斯诺格投资有限公司告诫广大融资者,正确选择维权途径,甄别网上维权机构,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欢迎网民积极举报违法和不良信息。我们将与广大融资者积极合作。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