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国泰资本:欧元短线或回调 警惕周末结仓行情

来源:FX168
2011年04月08日11:07
  【货币分析】

  USDJPY∶昨天,总体走势偏弱,纽约市场盘中低值下探84.58,收盘于84.96。从日足看,85.50~86.00有较重卖出压力,如果不能快速有效突破,后市有可能回调至83.50附近。

  「操作建议」执笔时价位85.30。是否能够有效突破85.50还不明朗,如果仍然不能有效突破,短线可以考虑卖出,不过有效突破后则一旦止损观望。下方获利目标84.50附近。

  EURUSD∶昨天,至政策利率发表为止持续温和下跌走势。晚间欧洲央行发表政策利率如期升息0.25%,之后特里谢总裁在记者会见时表示本次升息并不意味开启升息周期,但同时强调目前的金融政策较宽松,后市仍需严密监控通胀风险。市场在没能获得明确方向性暗示的状况下大幅上下剧烈波动,低值一度扩大至1.4243。之后小幅反弹,纽约市场收盘1.4307。从日足看,依然保持良好上升通道,后市继续走高可能性较大,不过不排除短期出现回调,谨慎追高。

  「操作建议」执笔时价位1.4360。今天东京市场开盘后再创新高,高值扩大至1.4370附近。谨慎追高,可以考虑在1.4300附近逢低买进,止损设在1.4250处。上方不能有效突破1.4400则优先结算,突破此处则看1.4450附近。

  GBPUSD∶昨天基本维持1.62后台~1.63前台的区间振荡走势。昨天英国央行宣布决定维持政策利率等不变,市场对此没有太大反应。从日足看,1.6360~1.6400区域有一定阻力,只有有效突破该区域,才能打开新的上升空间,谨慎追高。

  「操作建议」执笔时价位1.6350。关注1.6400关口,不能有效突破此处短线可以考虑卖出,止损设在1.6430处。下方不跌破1.6260则优先结算,跌破此处则看1.6220附近。

  【关注指标】

  日 本∶(东京时间)14:00 3月景气调查(现状判断DI?先行判断DI)

  英 国∶(东京时间)17:30 3月生产者进货?出货价格

  欧元圈∶(东京时间)15:00 德国2月经常收支?贸易收支

  美 国∶(东京时间)23:00 2月批发在库

  国泰资本

  2011-4-8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