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行情末段应选择低价股 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04月12日19:35
  周二上证指数早盘低开,盘中探底后震荡走高尾盘放量下行,终盘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板块方面:钢铁板块、节能减排、水电煤气等板块涨幅较大,周一领涨的西藏板块、大幅下挫,新能源车、黄金板块等板块排在跌幅榜前列。

  从大盘的 走势上看,上证指数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收盘在3000点整数关口上方,以河北钢铁为首的钢铁板块大幅拉升,带动了其他的价位偏低的个股整体向上运行。我们都知道,大盘上涨一定幅度之后,低价股的崛起往往传递了大盘已经运行到行情或反弹的末端的信号。

  另外,大盘在3000点上方震荡的频率加大,也是在提醒我们投资者的持股心态悄然的发生变化,这也是大盘运行到阶段性高点的主要特征。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未能继续创出反弹新高,短线的多空能量趋于平衡,多方需要重新积极能量才有机会向上突破。

  从大盘的成交量判断,上周五上证指数的5日均量与大盘的成交量的强弱中枢90日均量几乎形成死叉,本周成交量温和放大,量能有恢复的正常水平,5日均量再次高于90日均量,这也是大盘保持震荡走高的重要条件,因此,我们认为,截至目前,大盘还没完成2661点以来的上涨,但已接近尾声了。操作上,盘面显示,短线两市资金有向低价股流动的趋势,投资者可以考虑适当回避涨幅较大的高价股,择机短线参与低价股的操作。

  板块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电力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增仓0.1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上海电力宝新能源大唐发电。其中上海电力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6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4.906亿。

  运输物流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增仓0.04%。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中国国航南方航空强生控股。其中中国国航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0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1.865亿。

  交通设施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增仓0.06%。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白云机场宁波港山东高速。其中白云机场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2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1.485亿。

  造纸印刷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增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晨鸣纸业山鹰纸业青山纸业。其中晨鸣纸业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3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140亿。

  电器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增仓0.07%。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TCL集团深康佳A、德赛电池。其中TCL集团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56%,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033亿。

  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减仓-0.1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包钢稀土中色股份辰州矿业。其中包钢稀土主力资金减仓-0.3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5.297亿。

  煤炭石油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西山煤电国阳新能中国石油。其中西山煤电主力资金今日减仓-0.26%,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5.647亿。

  机械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减仓-0.06%。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中国重工中联重科徐工机械。其中中国重工主力资金今日减仓-0.3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5.193亿。

  交通工具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减仓-0.06%。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福耀玻璃一汽轿车中国重汽。其中福耀玻璃主力资金今日减仓-0.33%,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4.732亿。

  房地产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减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金地集团中国宝安保利地产。其中金地集团主力资金今日减仓-0.2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3.852亿。

  
板块
今日主力资金增仓比
增仓金额(亿)
资金流入主要个股
电力
0.12%
4.906
上海电力、宝新能源、大唐发电
运输物流
0.04%
1.865
中国国航、南方航空、强生控股
交通设施
0.06%
1.485
白云机场、宁波港、山东高速
造纸印刷
0.05%
0.140
晨鸣纸业、山鹰纸业、青山纸业
电器
0.07%
0.033
TCL集团、深康佳A、德赛电池
板块
今日主力资金减仓比
减仓金额(亿)
资金流出主要个股
有色金属
-0.13%
-15.297
包钢稀土、中色股份、辰州矿业
煤炭石油
-0.01%
-5.647
西山煤电、国阳新能、中国石油
机械
-0.06%
-5.193
中国重工、中联重科、徐工机械
交通工具
-0.06%
-4.732
福耀玻璃、一汽轿车、中国重汽
房地产
-0.03%
-3.852
金地集团、中国宝安、保利地产


  我们把近今天主力资金增减仓金额较多的个股取前五排序如下:
股票名称
主力资金持仓
今日增仓
今日主力资金净买入额( 万元)
4.576%
0.82%
8441.53
6.979%
2.73%
8010.03
17.668%
0.01%
7773.67
5.030%
1.81%
6908.48
7.046%
0.84%
6775.24
股票名称
主力资金持仓
今日减仓
今日主力资金净卖出额( 万元)
包钢稀土
1.073%
-0.34%
-15562.68
5.737%
-0.59%
-14591.81
梅花集团
4.994%
-2.80%
-14009.21
1.595%
-1.89%
-9793.62
5.404%
-0.28%
-9677.70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