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榜中榜 > 第二届首席营销官国际论坛 > 第二届首席营销官国际论坛图文报道

第二届首席营销官国际论坛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4月13日17:27

  国际金融危机来临之后,繁荣时期的营销法则已不再适用,广告主进行营销创新的压力和动力更加凸显。为了跨越危机,拓展生存空间,赢得发展机会,广告主正在进行营销战略创新、营销模式创新、营销技巧创新的探讨。

  传统强势品牌,越来越多的行业挑战者涌现出来,它们正凭借着营销方面的创新快速成长,成为营销创新的生力军和新鲜血液。在不久的未来,这些挑战者---潜力品牌将成为新的行业领跑者或“隐形冠军”。

  一、宗旨

  2011年我们将借全球广告主周——这个全球广告主迎接自己节日的时刻,续2010年第一届首席营销官论坛的余热,在世界广告主联合会的支持下,探讨营销创新模式。

  二、举办时间

  2011年4月15日

  三、举办地点

  天津东丽区东丽湖大酒店

  四、组织机构

  主 办 单 位:中国广告主协会、天津东丽区政府

  支 持 单 位:世界广告主联合会、天津市政府

  承 办:天津兆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TV中视金桥、香港卫视、德国美沙霍氏(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人民网

  独家官方合作媒体:搜狐公司

  会 务:全中时代广告文化发展中心

  五、目标

  1.推动广告主营销模式创新

  2.推进首席营销官队伍建设

  3.推广优秀营销创意与案例

  六、参会人员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员单位、世广联参加全球广告主周部分人员、研究机构、大学、天津广告主企业、媒体

  七、论坛主题:后危机时代营销创新

(责任编辑:田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