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事件

中国电信与渣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致力金融创新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搜狐财经
2011年04月15日10:50

   渣打中国4月14日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金融服务与信息通信的战略交叉合作。上海市金融办副主任葛大维、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吴冬立、渣打中国首席信息官林大卫等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的客户资源优势,整合彼此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享受到多层次、全方面尊贵待遇。同时,双方也将在业务方面展开共同探索,进一步将银行业务与电信移动业务相融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更加新颖、便捷、高效的应用。此外,双方也将全面开展在企业文化和公益活动等方面交流与合作。

  渣打中国首席信息官林大卫先生表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与渣打中国此战略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双方全力支持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努力。渣打中国不仅致力于利用创新科技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也将继续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紧密合作, 引领这一发展趋势。凭借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和强大的全球网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领先的金融产品和解决方案。”

  2009年4月14日,国务院正式颁布《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意见》,明确将上海建成国际金融中心上升为国家战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迈入了一个加快发展的新时期。渣打中国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金融服务的融合发展,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吴冬立表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全力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并一直参与其中。此次我们与渣打中国签署合作协议,并向渣打中国递交了《中国电信上海公司金融解决方案书》。这既是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整体实力展现,更是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对金融企业的服务承诺。”

  渣打中国正致力于开发各种网络和手机渠道以满足这一需求。除了传统银行产品之外,客户还期待从银行得到更多金融以外的其他服务。近期推出的Breeze Living也将进一步丰富渣打在中国市场所提供的客户体验和价值。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渣打中国将会推出一系列创新金融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

  

(责任编辑:盛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