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事件

渣打发布银行界首款社交、移动定位手机程序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搜狐财经
2011年04月15日17:19

  2011年4月15日,渣打银行发布Breeze Living——一款集社交功能、地理定位和电子优惠券于一体的开放iPhone应用程序。Breeze Living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设计开发不仅注重视觉美观和用户体验,更融合了多项前沿技术。Breeze Living的推出体现了渣打银行引领、创新移动解决方案的承诺和愿景。

  Breeze Living在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其独特性。首先,Breeze Living能帮助用户轻松便捷、随时随地发现并享用上海地区的数百家优质商户优惠券。这些优惠券主要来自于合作伙伴胡椒蓓蓓(热门本地优惠券提供商)和享受上海(高端尊享优惠项目)。此外,Breeze Living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所有iPhone手机用户都可到苹果App Store免费下载使用。渣打银行客户在充分享有所有优惠的基础上,更可享受部分专属优惠。对于非渣打银行客户而言,只要下载Breeze Living,也可以立即享受数百家商户优惠,并体验分享这款创新的生活应用和来自渣打银行的手机服务。

  当今世界,数字化趋势日益明显,无论工作还是娱乐需求,都能从智能手机平台实现。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研究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手机上网用户已经达到3.03亿,在中国4.57亿互联网用户中占据很大比例。这种现象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智能手机价格和通信网络费用的降低以及手机网络速度的提高。

  渣打银行首席信息官林大卫先生表示:“Breeze Living的诞生得益于数字创新设计的发展和本土设计人才的涌现,它涵盖了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等功能在内的多项智能手机前沿技术。Breeze Living体现了渣打银行希望为客户营造的一种手机生活新体验。所有的设计开发全部在中国完成,是银行界首款集社交、定位和电子优惠券于一体移动应用。作为一个充满活力,并乐于接受新事物的国际大都市,上海自然是Breeze Living最为理想的始发地。”

  渣打银行个人银行总裁林曼云说,“渣打调查显示现在的客户希望通过更加便捷的渠道使用产品和获取服务。为了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渣打银行致力于开发一系列在线、移动和社交媒体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和其他服务。Breeze Living的推出再次表明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一贯承诺,以及不断创新领先零售银行服务的决心。”

  渣打银行正努力将Breeze Living优惠商户拓展到上海以外的17个有业务的城市,并计划于2011年年底发布安卓(Android)版本。

  

(责任编辑:盛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