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去哪儿网首推用户交易安全保障体系“担保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韦柑潞
2011年04月25日07:51

  近日,去哪儿网推出了国内在线旅游行业首个保障用户交易安全体系“担保通”。去哪儿网机票产品高级总监杨威表示,“担保通”旨在为去哪儿网用户提供全程式机票交易的安全保障,由供应商资质检验、交易过程保障以及交易后强大可靠的售后服务三大保障环节构成,切实实现监控交易的源头、过程与结果,有效保障去哪儿网用户的交易安全。

  机票供应商资质可靠

  要保证用户机票产品交易安全,首先要确保提供服务的供应商是可靠的。目前市场上没有搜索引擎对搜索结果提供保障。去哪儿网认为,在产品与服务导向的现代市场发展中,搜索引擎应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的服务,承担搜索结果的可靠性,并为此负责任。

  去哪儿网推出“担保通”的第一步就是严格检查供应商资质,保证用户能获取的供应商产品100%可靠。据悉,在整个机票市场,提供机票服务的大小供应商不计其数,这些机票代理商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很难辨清。而去哪儿网只选择航空公司和拥有中国航协官方认证(即CATA认证)的机票代理商及进行合作。

  “去哪儿网会审查每一家代理商的官方认证资质,此外,我们会定期与机票代理商沟通,包括请代理商证明其运营实力。去哪儿网将实时监控平台上的每一家代理商,通过综合评估,发出相关预警,真正把风险扼杀在摇篮中。”杨威说。

  预订助手交易安全

  去哪儿网预订助手是“担保通”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机票交易过程中保证消费者资金安全。据了解,去哪儿网预订助手帮助去哪儿网平台上的代理商生成统一页面格式的交易网页。一方面降低消费者交易的时间成本,另一方面也严格规范了代理商的交易流程,确保交易流程的顺畅与安全。

  去哪儿网预订助手内嵌的支付功能解决了一些代理商头疼的支付难问题,可同时支持支付宝、快钱支付、财付通和中国银联电子支付这四家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用户机票预订在线支付的需求。通过与第三方交易平台的合作,帮助消费者严格控制了交易过程中的安全。杨威介绍说:“当用户完成支付后,资金是冻结在第三方平台之上的。代理商会将用户的机票票号提供给去哪儿网,去哪儿网通过复制的技术手段验证票号的真伪,确认机票票号的真实性后,再发出指令,通知第三方平台放款给代理商。”

  售后服务更全面

  售后服务是交易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在有源头和交易过程中的严格担保后,售后环节,去哪儿网依旧为消费者提供万无一失的保障。

  通过去哪儿网预订助手的用户购买国内机票,如出现支付后供应商不出票、支付后供应商加价出票、支付后供应商提供假机票导致不能出行等情况,去哪儿网将根据相应的情况沿用为消费者提供售后保障的“赔计划”。这是“担保通”对产品交易后的服务保证,即使在交易的过程中产生服务体验不好的特殊情况时,仍然能够找到责任人,并给予解决方案,让用户更加放心使用去哪儿网产品。

 

(责任编辑:nul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