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招兵买马 逐鹿职场——对外经贸大学联合招聘会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吕濛
2011年04月25日11:55

  4月21日,第十届勤工助学节之联合招聘会于对外经贸大学求真楼隆重召开。三十余家国内外大型企业汇聚一堂,在人才济济的对外经贸大学开始招兵买马。贸大学子踊跃参与,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希望获得企业的青睐。勤工助学中心各部也通力合作,以热忱的态度,为企业与学

子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此次招聘会,罗德公关、中国平安金融集团、中国五矿集团、太平人寿等知名企业齐聚对外经贸大学,摆出展台,接受贸大学子们的咨询与应聘。

  尽管天公不作美,依然挡不住莘莘学子们的求职热情,硕大的教室立刻被数十家企业“瓜分”。 每家企业台前都吸引着应聘者排起长队等候应聘。

  招聘会现场,各种介绍企业信息的展板、易拉宝分布在招聘现场。学子们或认真询问企业代表、填写个人信息,或浏览企业信息、咨询工作人员,抑或相互讨论、询问“斩获”如何。招聘会主办方勤工助学中心社会部则有条不紊地组织现场活动秩序,从应聘者进场引领入内,到现场接受咨询,无不安排妥当。其他部门同样热情配合,共同展现了勤工助学中心为贸大学子服务的宗旨。时间一点点推移,但是招聘现场的气温却数次飙升,无论是企业代表忙碌的身影,学子们热切的眼神,还是勤工助学中心温馨的服务,都让人感觉到勤工助学节浓烈的气息。

  淅淅沥沥的小雨笼罩着对外经贸大学的校园,但天气的阴霾却被招聘会紧张而热烈的氛围拒之门外。时至下午二时许,联合招聘会圆满结束。企业代表们收获了厚厚的简历,学子们憧憬着将来的工作岗位。勤工助学中心成员们卓越的表现再次为勤工助学节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