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搜狐财智高尔夫海口起航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魏喆
2011年04月25日14:58

  4月30日,在未来国际旅游岛的中枢之地——海口,将迎来“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首场活动。本场活动是由搜狐焦点网联合搜狐财经、搜狐体育、搜狐娱乐、搜狐微博共同打造。

  此次海口站开杆赛设有三个环节:蓝草坪论坛环节,由搜狐财经频道组织精英企业家进行对话,为2011年国际旅游岛建设献计献策;果岭争雄环节,由搜狐高尔夫精心组织的高规格赛事,将成为财智精英深入交流的又一舞台;红裙之夜环节,由搜狐娱乐带来一场星光闪耀的公益爱心之旅,让我们将更多价值回报给社会!

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海口开杆赛
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海口开杆赛

  蓝草坪论坛-发现海南的幸福未来

  4月30日上午两位重量级嘉宾将用精彩的演讲为蓝草坪论坛拉开序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 的演讲主题为“转型与挑战——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忧思”;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保育钧的演讲主题为“十二五规划与民营经济发展”发表演讲。

  之后,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学斌 、爱国者电子总裁兼CEO曲敬东 、安邦集团总裁陈功 、七天连锁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郑南雁,以及天朗地产集团董事长孙茵会就“国际旅游岛,幸福来敲门”这一主题进行互动对话。嘉宾们将对“城市可持续发展中如何控制和留白、海南能不能发展工业、服务质量离国际旅游岛的标准有多远以及贫民窟问题的根本解决之道”等议题进行讨论。

  果岭争雄-商界精英与奥运冠军竞逐

  在午后的“果岭争雄”环节,80位来自经济界、娱乐界、体育界的高尔夫球手将在最富盛名的海口•观澜湖1号“黑石球场”一展球技。这是全球高尔夫爱好者慕名朝圣的球场。完整保留着万年火山熔岩石的原始地质,在这块总长度逾7,777码的世界级场地上,包括奥运冠军高尔夫球队成员杨凌在内的文体明星,将与财经界领袖精英们一教高下。

  红裙之夜-传递爱心积聚善的力量

  经历上午的头脑风暴,和下午的竞技比拼,在30日晚间,搜狐将为嘉宾送上一个浪漫而温馨的“红裙之夜”。搜狐将为与会嘉宾带来一份独特的爱心梦想:由搜狐明星公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蓝天爱心计划办公室发起的“西藏爱心祈福Easygo活动”,从遥远的西藏带回一幅记载梦想的珍贵卷轴。此外,一份由世界冠军队提供的限量版“2008奥运会纪念邮册”也将捐赠,并在下站活动中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投入到希望小学的建设及运营中。传递爱心,积聚善的力量,这不仅是“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海口站主题所在,也将是城市未来所营造的价值真谛。

  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以北京为起点,巡回海口、西安、厦门、南京、重庆和香港共7座各具特色的价值城市。作为首场举办地的海南,2006年以来一直在积极尝试走出一条兼顾生态的新型工业化之路,伴随着“国际旅游岛”升格为国家战略,这个经济小省、生态大省、资源大省开启了新一轮腾飞与跨越。作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我国将在2020年将海南初步建成世界一流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使之成为开放之岛、绿色之岛、文明之岛、和谐之岛。

  巡回赛的启动仪式“紫禁之巅,搜狐之夜--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启幕盛典”已于3月27日晚在盘古七星酒店四层宴会厅隆重举行,盛典当晚,近两百家来自全国房地产、财经、体育、家居、文艺等各个行业的精英齐聚一堂。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8。

(责任编辑:魏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