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Facebook秘密雇佣公关宣传谷歌负面消息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5月14日09:34

  【赛迪网讯】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已承认,确实在美国秘密雇佣一家公关公司,专门针对隐私问题,向媒体散布对谷歌不利的消息。

  此最新消息再次显现Facebook和谷歌之间的竞争,双方争夺网络用户时间和广告商预算战争越演越烈。

  旗下客户包括微软等企业的知名公关公司Burson-Marsteller联系媒体和舆论作家,让他们报道谷歌涉嫌使用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站用户个人信息的消息。

  该公司表示不会再与Facebook合作。

  Facebook和Burson-Marsteller公关公司均表示,透露给媒体的消息都是公开信息且可接受独立调查。Facebook表示,之所以采取匿名举报的行动是因为他希望独立报道者能对此服务作出结论。

  Facebook发言人表示:“这问题很严重,我们早该用严肃且透明的方法避免这事情发生。”

  谷歌拒绝回应。

  美国公关协会(Public Relations Society of America)CEO杏菲斯克批评此行动“没道德且相当不适当”。

  Facebook发言人表示:目前这是两个问题,一个是Facebook的商业问题,另一个是Facebook用户的隐私问题,我们要把问题切分开来,该公司并没有进一步就商业角度对谷歌的服务发表评论。

  作者:李文涛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