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创投频道 > 创投业界

黑马风暴来袭: 2011黑马大赛火热启动

2011年05月16日17:34

  黑马风暴,席卷中国!一次有史以来最全面、最深入的细分行业冠军选拔赛拉开帷幕。

  由《创业家》杂志发起并主办的“黑马中国”系列活动近日火热启动,“黑马中国”系列活动包括10余场不同区域,细分行业的海选沙龙,一场总决赛,一个“最具投资价值黑马企业排行榜”以及一场最具实用价值的黑马高峰论坛。

  其中,海选沙龙将走进成都、北京洛阳、无锡、上海、西安等城市,深入到游戏、物联网、餐饮、先进制造、医疗健康、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等领域,500余家黑马企业通过海选沙龙,选出200余家优秀企业参加6月30日的总决赛,最终形成“2011(第二届)最具投资价值黑马企业排行榜”。在7月1日举行的颁奖典礼及黑马高峰论坛上,500余家黑马企业、百余家投资机构、50位黑马导师齐聚一堂,探讨中国高成长创新型企业的发展之路。

  《创业家》自创刊以来非常关注黑马企业在中国的成长,并在2010年首次推出“最具投资价值黑马企业排行榜”,在创新型高成长企业及投资界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2011年,《创业家》杂志在去年评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评选流程,扩大参评企业的范围,寻找新一批的潜力黑马。目前,在线报名参选已经启动,各家投资机构、高新园区、黑马企业可通过创业家官网推荐企业或者报名参赛

  据悉,2011“黑马大赛”嘉宾评委团阵容强大,包括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沈南鹏新闻,沈南鹏说吧)、360安全卫士董事长周鸿祎、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江南春,以及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冯仑新闻,冯仑说吧)等近百位企业界和投资界知名人士参与其中,确保评选的专业性与权威性。

  参赛企业除了能与来自投资界和企业界评委嘉宾的直接沟通和交流之外,还可能获得《创业家》杂志的报道,并有望获得风险投资的青睐和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授信,前50名上榜黑马企业还可优先加入《创业家》杂志推出的“黑马成长营—创始人特训计划”,获得与知名企业家“一对一”拜师学习的提升机会。

(责任编辑:田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