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管理 > 职场新闻

走,一起私奔吧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5月17日10:24
鼎晖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及创始人之一 王功权
鼎晖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及创始人之一 王功权

  知名投资人王功权16日深夜突然在微博宣布“放弃一切,和王琴私奔了”,高调私奔,引发各界广泛关注。

  王功权是鼎晖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及创始人之一。曾任职于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等。2005年加盟鼎晖投资负责创办鼎晖创业投资基金,现为鼎晖创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鼎晖投资目前管理着35亿美元的国际基金和40亿人民币基金。王功权投资的奇虎360前不久刚上市。

  5月16日23:21分,发自于王功权的微博:“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王琴私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功权鞠躬。”截止今天凌晨三时,已转发22517次,评论10755次。

  王琴,何许人也?

  经过查找王功权的微博内容,私奔对象指向江苏江苏中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琴。经搜索,王功权与王琴在微博中多有互动,对王琴所发的一副图片赞叹不已。@王功权:“哈!王琴董事长,你在这张照片里如振翅欲飞的蝴蝶。”在他们互动之后不久,王琴女士在微博里宣称:“终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至此,王功权私奔对象王琴的真实身份,已呼之欲出。

江苏中孚投资创始人 王琴
江苏中孚投资创始人 王琴

  王功权的私奔之歌

  5月15日王功权就在微博发表原创歌词“私奔之歌”:“总是春心对风语,最恨人间累功名。谁见金银成山传万代?千古只贵一片情! 朗月清空,星光伴我,往事如烟挥手行。 痴情傲金,荣华若土,笑揖红尘舞长空!”

  公开私奔,你有那份勇气么?

  美好的爱情,不过一般也是不被亲朋祝福的爱情,否则也不会选择私奔了。古装的电视剧也是经常导向我们故事是这样发展的,男的是才子,女的是佳人,好不浪漫。不过古往今来的私奔大多是年轻人的所为,人到中年大多数都会为名所累,谁会选择在功成名就时,选择抛家弃子的私奔呢?可能还要担上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罪名,谁会愿意呢?即便是选择“包二奶”、“养情人”也不会选择私奔,从这点看,王功权还真是个性情中人,胆量真是值得所有想要得到真爱的人好好的学习学习,还真不是一般人能下的决心。

  网友鞠靖(南方周末记者):这么高调,这还叫私奔吗?这叫公奔!公开私奔!

  网友孙铭的小名叫之婷(人气模特、演员孙铭):哇塞......私奔需要勇气...羡慕你的女人...尽管你有点酒糟鼻。

  网友汪庆宏:今夜让多少人无眠,今夜让多少人又相信了爱情!王总真性情!

  网友重庆晚报王弘(重庆晚报讯网副总王弘):迄今为止,中国微博史上最强憾的新闻:投行大佬在43万粉丝的关注下,公然宣称私奔。惊天动地。

  网友摸金女校尉:一直以来“私奔”这个词都是出现在电影小说和戏剧中,这是多少红尘男女心中蠢蠢跳动着的欲望啊,但因道德,义务,责任的禁锢,不能成行。今天有人召告天下“我私奔了”,这要惊起多少人内心的渴望,又会使多少人下定决心呢?

  网友陈亮一讲就天下无敌:奔奔更健康

  网友千芊清:奔吧奔吧。幸福就好

  网友张之俭:问世间情为何物,让人放弃80亿身价,还是美金。

  网友金牌辣妈:私奔?!有勇气,佩服,鼓掌!!!

  总之吧,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爱情来了中年也疯狂,走,亲,为了爱情,一起私奔吧!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