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UPS资助河北省平泉县教育项目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6月09日12:12

  为进一步实践其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UPS近日宣布,为河北省平泉县南五十家子蒙古族小学建设电脑机房。来自UPS中国及UPS全球的70多名员工,以及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John Larsen抵达该校,并花费两天的时间建成一个面积约100平方米的电脑机房。此外,UPS还向学校捐赠了92台电脑,为当地学生和居民提供学习便利的条件。

  电脑机房竣工后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剪彩庆祝仪式。参加仪式的成员包括UPS志愿者、国家邮政局副局长王渝次、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副会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陈永龙副会长、当地政府官员、校方师生代表,以及UPS国际总裁丹尼尔•布鲁托(Daniel Brutto)、UPS亚太地区总裁德瑞克• 伍德沃德(Derek Woodward)和UPS中国区总裁黎松江(Richard Loi)等。

  “UPS希望能够通过帮助平泉县的孩子们更好地学习,开拓他们的视野,使他们看到一个更为广阔的、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UPS国际总裁丹尼尔•布鲁托说道,“志愿者服务和社会责任是UPS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我们成为全球领先物流企业所不可或缺的因素。UPS的员工花费两天时间亲手为南五十家子蒙古族小学建设这所电脑机房,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它不仅体现了UPS对贫困地区教育的一贯支持,同时也很好地印证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南五十家子蒙古族小学为当地超过10,000名村民提供教学服务。该校致力于为小学生提供全面的教育,目前在校学生大约有450名。

  该电脑机房项目由UPS基金会投资,是UPS在中国的第三个建设项目。此前,UPS分别于2002年和2003年,在遵化和西柏坡完成了建设项目。

  一直以来,UPS都积极致力于在中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义务。2004年到2010年,UPS基金会向各类中国组织共资助了超过340万美元的善款,其员工为当地社会贡献了超过20,800小时的志愿者服务。2010年,UPS在整个中国向26个项目共捐献了615,000美元。

 

  图1:UPS国际总裁丹尼尔•布鲁托;UPS亚太区总裁德瑞克•伍德沃德;UPS中国区总裁黎松江以及来自11个国家的70多名UPS志愿者为南五十家子蒙古族小学建造电脑机房。

 

  图2:学生们与UPS员工志愿者以及当地政府官员和学校领导共同参加在新建的电脑机房前举行的剪彩仪式,庆祝机房落成。

(责任编辑:孙雯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