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事件

长生人寿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6月13日13:35

公司名称:长生人寿

高管背景及稳定性

董事长:周礼耀。2009年10月起任公司董事长。1987年毕业于上海农学院金融专业,1989年—1992 年、1993年—1996年先后在复旦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和世界经济专业进行在职学习,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1983年进入农行上海市分行宝山支行工作,历任农行上海市分行人事处处长、农行上海市分行五角场支行行长,2000年起进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上海办事处工作,历任副总经理、总经理,2006年至今任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

股东背景及稳定性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持股50%)是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金融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人民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全额拨入。19991018日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下设全国30家办事处和9个控股公司。

资本能力

注册资本:13亿元人民币。实际资本96,366万元

分公司开拓情况

20039月正式成立。目前在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北京市设有分支机构开展业务。

监管机关处罚情况

业务渠道(团险、银保、代理人数量、电销、网上营销)

 

业务(或者渠道)创新能力

 

保费排名、增长率

2010112月外资人寿保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排名第十六。

品牌美誉度(包括拳头产品、广告投入)

2010年度保费收入前五名保险产品:金运来两全保险(分红型)、金算盘两全保险(分红型)、金多利终身寿险(万能型)、如意宝团体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汇金富投资连结保险B

社会责任

 

201018亿人身保障赞助上海国际马拉松

2009“雪域童年四川爱心支教公益活动

日语沙龙

(责任编辑:周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