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事件

搜狐财经开启外资保险公司样本股榜单评选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6月14日10:12

  搜狐财经“寻找外资寿险样本股”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参评的保险公司包括中宏保险、信诚人寿、友邦保险在内的23家合(外)资寿险公司,围绕寿险公司资本实力、分公司开拓、业务创新、保费排名等十个维度,最终将推出外资保险公司实力股、潜力股及垃圾股三大榜单。

     评审流程方面,此次榜单评选将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搜狐财经将在“金融圈”栏目开展面向广大网友的网上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最终推出外资保险公司实力股、潜力股及垃圾股三大榜单。投票页面现已开启,广大网友可登陆https://business.sohu.com/s2011/wzbx/index.shtml在线进行投票。

     第二阶段,搜狐财经将邀请10位业内专家及30位主流财经媒体记者组建专业评审团。同时,保险行业协会、业内知名的10家保险经纪公司及中资保险公司也将参与评审。另外,搜狐财经还将联合国内知名调查公司,开展面向普通市民的调查,了解普通市民对外资寿险公司的认知度及满意度,并将其纳入评审的重要指标。最终,搜狐财经将根据问卷调查结果评选出外资保险公司样本股的各个单项奖,并在外资保险生存状况研讨会上发布。

   

(责任编辑:周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