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榜中榜

华为成功通过GSM协会ENUM互操作认证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6月24日08:55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消息(蒋均牧)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周四宣布,华为已成功通过了其无线及固网运营级解决方案认证,该项认证为协会开拓者行业合作伙伴计划(PathFinder Industry Partner Programme)中的一部分。

  由Neustar操作的开拓者计划是一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管理的服务,提供全行业解决方案以支持基于电话号码映射(ENUM)技术的全球IP服务互连通信路由。

  华为已经证明了与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互操作运营级电话号码映射标准的兼容性,这意味着华为能够询问及了解其他运营级电话号码映射实施结果。随着移动运营商通过部署LTE和IMS向“全IP”网络转型,能够基于IP域中电话号码进行通话路由和会话成为关键,电话号码映射提供了实现这一作法的标准。

  随着运营商部署新的服务,诸如LTE网络上的话音服务,在确保话音和多媒体业务通信利用电话号码和IP地址可靠传送方面,开拓者计划的角色将变得更加重要。

  “IP正在成为通信新声。由于LTE等基于IP的通信被越来越多地使用,企业需要开拓者计划这样的服务来使IP真正成为全球无处不在的沟通语言。”Neustar运营级业务部副总裁史蒂夫·爱德华兹(Steve Edwards)表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责任编辑:田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