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原创报道

太平洋保险独家承保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6月27日11:04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组委会副主任、<a href=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右)和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霍联宏


  6月26日,在距离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赛20天之际,本届锦标赛组委会在上海举行中国太平洋保险赞助及承保签约仪式,组委会执行主任、上海市副

市长赵雯,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和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霍联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太平洋保险独家承保本次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多项风险,包括为国际泳联(FINA)及组委会提供的“活动中断取消险和财产一切险”,为组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险”和为现场观众提供的“公众责任险”等,保险总额达人民币52亿元。

  近年来,中国太平洋保险积极探索体育保险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起,太平洋保险开始涉足体育保险,为参赛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共531人提供了保额为2600多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此后,中国太平洋保险先后承保了第25届、27届奥运会,第12届残奥会和第12届、13届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人身意外保险;承保了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人身意外保险及医疗、公众责任等一揽子保险;两次为四国女足邀请赛提供全程保险服务。此外,太平洋保险还为网球大师杯赛、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F1方程车赛、V8房车赛等重大体育赛事提供保险。

(责任编辑:田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