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榜中榜

全球钻石极品男:有钱有型有闲更有胆(组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6月28日11:17
  “天下难得的是富贵,又难得的是闲散,这两样再不能兼有,不想你兼有了,就叫你"富贵闲人"也罢了。”《红楼梦》里宝姐姐给宝玉起绰号的这几句话,很是令人向往,可见无论何种时代都是需要生活方式领袖的。

  如今切换到21世纪,亦是同理:光是银行户头说明不了啥了,关键还是生活品质。且让我们就以“闲趣达人”作为搜索关键词全球搜罗一番!

全球钻石极品男:有钱有型有闲更有胆(组图)

  【阿联酋】

  谢赫·哈曼丹·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不仅五官精致睫毛修长面容俊朗,而且多金又体贴,这样的少女杀手非迪拜王储谢赫·哈曼丹·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莫属。

  哈曼丹在英国贵族学院接受了精英教育,体育亦十分出色。不光在国际马术比赛上屡屡获奖,对于滑翔、冲浪、排球等也个个都是驾轻就熟。拥有奔驰、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众多名车及各式吉普车。他还以法兹为笔名发表诗歌并建个人网站。身为如此德智体美劳全能型选手,怪不得《福布斯》评选他为“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第四名。

  入选理由:不光长得美,还有钱!有钱就算了,还兴趣广泛无所不精!看来贵族最重要的就是发展爱好,金钱什么的都是浮云啊……

全球钻石极品男:有钱有型有闲更有胆(组图)

  【英】

  理查德·布兰森

  他在英国媒体的民意测验中被评选为“英国最聪明的人”; 他往往有惊人之举,曾经裸奔宣传公司产品,是英国最抢镜头的“嬉皮士资本家”;他曾经驾驶热气球环行地球,驾驶坦克驶入纽约的“时代广场”;他曾经在海湾战争时驾驶自己的飞机进入巴格达解救人质;他被看成是一个傲慢的暴发户,却同时是世界各大公司 CEO的偶像……

  这些天马行空、看似毫无关联的因素构成了维珍集团的董事长兼总裁,26亿英镑拥有者,欧美家喻户晓的明星,世界上最富传奇色彩的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

  没有此人,The Beatles、Pink Floyd、Phil Collins这些大名鼎鼎的音乐天团/天王说不定还没出名就夭折了。从4英镑创办《学生》杂志起家到只穿三角短裤跟女星拍广告片到成为横跨航空、铁路、电信等行业的整个商业帝国的统领,这厮玩得够精彩。

  入选理由:布兰森最近计划是以先锋科技打造一趟太空之旅,既是玩乐,又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商业计划。从来老头子就是游戏生意两不误,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全球钻石极品男:有钱有型有闲更有胆(组图)

  【英】

  大卫·德·罗斯切尔德

  作为声名显赫的罗斯切尔德家族第六代掌门人的儿子,金融史上最著名的法兰克福犹太家族的法定继承人,大卫·德·罗斯切尔德总是位列全球最佳着装男士榜单,亦是英国单身汉排行榜上的常客。而这位看似什么都不用忧愁的贵公子却为大量海洋生物因塑料废弃物死亡而烦恼着。他组织了6人团队驾驶着一艘由上万个塑料瓶和其他回收废料制造的船“Plastiki”从旧金山扬帆跨越太平洋到悉尼,收集水样,写博客,并上传当地的照片和视频,试图让大家关注到直径达到几百英里的大太平洋垃圾带。

  入选理由:出身富贵,心系环境,他想通过一己之力影响他人进而造福地球,他的确也做到了:90多家媒体采访、300多份报刊报道、超过52200张谷歌图片。

全球钻石极品男:有钱有型有闲更有胆(组图)

  【澳】

  阿利斯泰尔·佩顿

  一个澳洲小伙子靠倒卖二氧化碳排放权证,把创业的25万澳元变成了2500万,成就第一桶金。听上去多么不可思议。而后他又开了家叫做“M1NT”的富豪俱乐部。M1NT除了有薄荷的意思还有造币厂的意思,正好完美地解释了他的商业逻辑:玩也能致富,大把的。背后的原理并不复杂,当成为M1NT的会员时可申请成为股东并参与分红,这就意味着在M1NT的每笔消费都有助于在年底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收益。更何况,同样是消费,鲨鱼水族缸、美女、帆船、私人飞机,所以,为什么不呢?

  入选理由:没有通宵达旦的加班,没有患更年期综合症的老板,有的只是脑细胞的飞快运作和大胆执行。也许比客户更有钱,谁知道呢?他才33岁。

全球钻石极品男:有钱有型有闲更有胆(组图)

  【美】

  休·海夫纳

  现年85岁的海夫纳创建的《花花公子》在抚慰了好几代美国人空虚的床第或是被充作床底垃圾之后,他自个儿也仍未失去对自己的溺爱。除了“我不记得我这辈子交了多少女友,估计得有2000多位。但其实我是个忠诚的人,只不过是对一群女伴。”这样大胆而赤裸的言辞,对玛丽莲·梦露的追求也颇有几分浪漫可言:“尽管我不认识她,但我买下了她旁边的墓地。这让我感到浪漫”。近日,终于收心想要与25岁女友步入婚姻殿堂的海夫纳,却在新婚之际,遭遇新娘克丽丝特尔· 哈里斯“落跑”, 后者含泪向媒体告白,称自己不是海夫纳惟一的女人,因此“感到不舒服”, 讲了一辈子“花花哲学”的海夫纳看来真的是跟婚姻犯冲……

  入选理由:“跑了?”海夫纳没有为此痛哭流涕,他在个人主页上写道:“今天原本是我结婚的日子,但生活充满惊奇。经历这一切,单身可能是我最好的选择。”也许单身可能真的是海夫纳最好的选择,靠着半个世纪积累下的财富,这位闲贵怕是永远无法“专一”。 听说这次海夫纳被甩,他的不少前女友,已经立即动身要搬回海夫纳的豪宅了。

全球钻石极品男:有钱有型有闲更有胆(组图)

  【美】

  汤姆·福特

  时尚大师最彪悍的勇气就是在我们尚未厌倦之前先行突破自己。就算贵为GUCCI、YSL前创意总监,荣获“时尚界最性感同性恋男人”,也抵挡不了汤姆大神在电影胶片中寻找永恒的决心。这部预算庞大,超过两小时的长篇电影巨作《单身男人》,由汤姆自己的公司出品,汤姆同时出任制片人之一。而这一切的一切,只为圆汤姆一个电影梦。“拍电影是我一直都想做并且永远想做的事情。我们都不敢冒险,以致人生实在太容易枯燥无味。时尚界是很美妙,但它变得越来越糟糕。”据说,原本科林·费斯迎面走来的镜头已经Pass了,结果汤姆同志又淡定地推翻重来,“突然觉得还是侧拍比较好。”在21世纪自己又做投资人又没事大把烧金贵胶片玩,汤姆叔真是羡煞天下同好之人。

  入选理由:拍腻了广告大片偶尔客串回导演和投资方,反正片场您说了算,多少遍重来Action都不心疼,真是闲人才玩得起的烧钱游戏……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