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原创报道

信泰人寿成为八残会指定保险赞助商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6月30日11:08

  6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文艺晚会在杭州大剧院上演。第八届残运会组委会主席、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等领导出席晚会。作为第八届残运会高级赞助商和指定保险赞助商,信泰人寿助理总裁王国根代表公司接受了第八届残运会赞助商授牌。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于今年10月-11月在浙江举行。届时,将有全国32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等36个代表团参加,参赛运动员6000多名;加上与会官员、嘉宾、裁判员、技术官员及在册志愿者等,总人数超过26000人。八残会是建国以来浙江省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对各类赞助商的选择十分慎重,在公司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方面都设置了严格的条件。信泰人寿作为浙江第一家法人保险企业,一直以来就十分热心公益特别是体育公益事业,曾经为参加奥运集训的浙江籍运动员和教练、中古女排奥运热身赛提供保险赞助,为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台湾风灾、舟曲泥石流等灾区灾民筹集善款。此外,信泰人寿稳健的业务发展、规范的经营管理也赢得了筹委会的青睐。与正常人相比,残疾人运动伤害具有更大的不确定性,风险更难预估。但是信泰人寿从支持残疾人运动、尽东道主责任的角度出发,快速决策决定支持这一赛事。双方于6月初正式签订高级赞助商协议,信泰成为八残会高级赞助商之一,也是唯一一家指定的保险赞助商。

  信泰此次保险赞助承保对象包括运动员和教练员1万人、场馆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等1.6万人,保险金额近200亿元。此外还有现场观众的保险。为服务好赛事,公司成立了专门的项目小组,组建了由理赔、业务、合规等部门骨干及员工志愿者协会热心会员组成的服务小组,并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在6月份提前举行的赛艇、轮椅击剑、射箭、脑瘫足球、聋人篮球比赛中,共4000余人享受了信泰提供的保障,其中发生意外事故6起。信泰人寿开通绿色通道,对于资料齐全的赔案仅用了3个工作日即完成给付。

  赛场上运动员顽强、坚韧,用不屈诠释生命和运动的意义,演绎残缺的美;赛场下信泰人寿默默守候,用专业而坚实的保障,践行为社会创造和谐安定的使命。

(责任编辑:田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