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大学生卖“假画”创业 两年有了教学楼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杨彦
2011年07月01日11:15
  卖“假画”也算创业?南京艺术学院毕业的刘文静团队自主创业的公司就把这卖“假画”的生意做得红红火火,如今合作伙伴还帮他们盖起了三层的教学楼。今年7月1日,南京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园正式成立两周年。记者了解到,目前创业园共孵化了大学生创业企业23家,成功出园的已有6家。

  王坤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是刘文静自主创业团队最初的4人之一。王坤告诉记者,当初他们4个人在家里支持下,凑了45万元开始了他们的创业。因为学校技术优势,他们创业项目有点与众不同。“我们取得名画持有人或是画家的授权,用最先进的印刷技术复制在宣纸上。”王坤说,在行业里,他们的技术非常先进,可是怎么把这项技术推出去,曾经难住了他们,创业园的导师们在这方面给了他们很全面的指导,通过创业园他们还获得了15万元的创业贷款。现在他们的生意做得红红火火,总部已经搬到了常州,常州科教城看中了他们团队的技术优势,还盖起了三层的教学楼,与他们合作办学。

  链接:记者了解到,南京市人社局以南京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园为平台,专设了高校毕业生创业服务机构,为有志于在宁创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各种特色创业服务,其中在创业贷款方面,共为28位创业毕业生提供了创业贷款162万元。南京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园成立两年来,已经孵化了大学生创业企业23家,成功出园的有6家。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