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窝窝团陷充值投诉漩涡 遭黑客攻击OR管理存漏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1日14:33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最近网络世界并不太平。几天前新浪微博因为遭到大规模的病毒攻击,导致系统出现大量的恶意链接,迫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中了毒。尽管新浪很快就让微博恢复了正常,但是这场不大不小的风波,提醒着我们互联网安全的重要。

  就在新浪微博遭攻击的三天后,另一家新锐团购网站窝窝团,也陷入了类似的境地。为了促销,窝窝团计划从6月21日起到6月30日,联合三大门户网站共同举办“连翻惊喜赢大奖”的用户答谢活动。然而,活动仅仅进行了2天却突然被窝窝团暂时中止。窝窝团认为,有人利用黑客软件盗取网站代金券,严重损害了窝窝团的利益。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面对的是自己的资金被窝窝团暂时冻结。到底是窝窝团系统遭到黑客攻击,还是言而无信单方毁约?面对上千消费者指责,窝窝团又该如何平息众怒?一场消费者与团购网站之间的较量,是个别现象还是冰山一角?

  窝窝网的负责人反复强调,由于黑客的威胁,让他们不得不将所有的消费者采取一刀切的政策。但是,这样略显生硬的手法,理所当然的是遭到了消费者的不满。在他们看来,窝窝网是在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来回避自身的纰漏。消费者甚至怀疑,整个事件都是由窝窝网自身管理上的漏洞所导致的。

  窝窝团遭受的损失,到底是因为受到黑客攻击,还是因为自身的管理漏洞所致,成为目前最大的争端。

  团购网站的不正当竞争、不规范敛钱,不负责心态、不作为霸气,导致现在一些团购网站有了钱却没了魂,越来越被消费者所诟病。

  窝窝网身陷囹圄,并不是第一次,相信也不是最后一次;同样出于自身、出于同业竞争者制造的事端,出现在几乎每一个团购网站身上。团购网之间,从前比用户数、交易额,到现在比收入、比利润,竞争越来越激烈。要想在这场“千团大战”中胜出,除了必须具备创新精神,更重要的还要比服务、比诚信、比口碑。任何急于求成、顾头不顾尾的行为,任何靠不正当竞争来建立门槛把对手挡在门外的行为,都会让同业不耻,让消费者唾弃。

  如今,消费者对于团购的兴趣已经不再盲目狂热,团购网被娇惯、被宠爱的美好童年已经不再,面临的是从青涩步入成年的转型,也许会有不适应的痛苦,但痛苦不意味着渐次沉沦,挫折越大、成熟越快。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都不是坏事,就看你怎么看。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