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上海多个热销楼盘提价 保利叶语单价月均涨千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正炎
2011年07月05日11:29
  期待中的大规模跌价迟迟没有出现,不少前期开盘时获得不错反响的热销楼盘却已经开始悄然提价。其中位于宝山顾村的保利叶语,上周(6月27日—7月3日)集中成交的新推房源价格继续上涨,在近3个月内单价月均涨幅达到千元。

  据网上房地产公示的信息显示,在4个月的时间 内,该项目先后获得6张预售证,分别于3月、5月和6月的月末3次开盘销售,共计推出房源超过千套,成为今年宝山供应量最大的楼盘之一。同时,其销售情况始终火爆,去化率保持在95%以上。

  而在热销的同时,其价格也悄然提升。销售数据显示,上周保利叶语共计成交276套房源,成交均价则达到了20700元/平方米。这个数字比其5月推出的每平方米19500元左右的房源成交均价上涨了千余元。而如果是和3月开盘时17000元的单价相比,更是每平米大涨超过3000元,涨幅近20%。这相当于从3月底到6月底的这3个月内,该项目单价月均上涨千元。

  当记者今天(7月4日)以购房者身份致电保利叶语售楼处时,该项目一位销售人员坦言目前的价格确实比之前有所上调。“目前81平米的两房在中间楼层还有8楼的一套,总价在177万左右。”以此估算,该套房源的单价已经接近22000元/平方米。对于涨价的原因,该销售人员归结为房源的位置好于上批。

  虽然市场喊跌之声此起彼伏,但像保利叶语这样悄然提价的热销楼盘并非个案。如在5月开盘时同样几乎售罄的中冶祥腾宝月花园,在6月底再次开盘时也小幅提高了其价格。在所推房型没有发生变化的情况下,成交均价从之前的每平方米11875元上升至了12475元,单价上涨了600元。

  不过有趣的是,即使价格不断上涨,这些项目所推房源往往在两周内就能去化9成以上,销售情况依然很好。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