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聚焦2011年二季度经济数据 > 11年6月经济数据最新消息

统计局:上半年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总收入12076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13日10:25
  7月13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介绍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盛来运表示,城乡居民收入稳定增长,农村居民收入增长较快。上半年,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总收入12076元。

  盛来运介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041元,同比增长13.2%,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6%。在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总收入中,工资性收入同比名义增长11.5%,转移性收入增长9.9%,经营净收入增长31.2%,财产性收入增长20.4%。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3706元,同比增长20.4%,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3.7%。其中,工资性收入同比名义增长20.1%,家庭经营收入增长21.0%,财产性收入增长7.5%,转移性收入增长23.2%。

  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依然十分复杂,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较多。下阶段要坚持宏观经济政策取向不动摇,继续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继续把稳定物价总水平放在宏观调控的首要位置,增强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有效性,进一步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的关系,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克伟)

 

今日财经热点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蜗居》李念与任志强隔空对骂 李念老公大曝光
·河北邯郸警方称拆迁区长张海忠系“自杀”
·6岁女童致信武汉教育局:我要读书 教育系统水太深
·南阳市长朱广平与情妇激战 叫床声太尖利被抓现行
·建党90周 倪萍被评为“共和国脊梁”
·感动:南京遭强降雨 车站工作人员搭桥让旅客通过
·北京马甸桥下地下通道里80岁老奶奶伤不起(图)
·崔永元:我对赵本山、周立波、郭德纲一直心存尊重
·湖南女子将丈夫碎尸再油炸后抛尸 只因积怨太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