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沪金盘中创历史新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浩娇
2011年07月28日08:24

  本报讯(记者王浩娇)受欧美债务违约风险忧虑的升温及纽约黄金价格频创新高影响,昨天,国内沪金主力1112合约盘中也创出历史新高337.43元。昨天,主力1112合约早盘即高开于每克336.75元,盘中创出337.43元,但此后涨幅有所回落,最终报收336.62元,涨幅0.37%。

  

外盘方面,26日黄金价格继续上行。当天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61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6美元,涨幅0.3%。

  三和锦信分析师袁晓铭介绍,基本面上,美国经济咨商局发布的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9.5点,超过预期的降至56.0点;美国6月独户新屋的销量环比下降;5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的独户房屋价格环比持平。上述经济数据显示出美国的经济增长放缓势头或将结束。世界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Trust,截至7月26日,其黄金持有量较前一交易日持平。技术面上看,压力位小幅上移于1633美元,更上在1644美元,日内支撑在1613美元至1615美元一带,本轮急速上涨过程中,其下支撑在1600美元稍上。

  >>相关概念股表现

  黄金股表现不俗

  昨天,黄金概念股票表现不俗,个股整体飘红。其中,紫金矿业涨3.64%,山东黄金涨1.01%,中金黄金涨0.87%。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