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天天网:高效供应链实现90%以上商品最晚次日到达

来源:北京商报
2011年08月03日09:32

  当你在网上秒杀一件垂涎已久的化妆品,何时能够等到货物?当你对到货不满意,退货物是否方便?你可否想到,这背后存在这一条关乎企业生命的供应链。

  “消费者是看不到企业背后的供应链的。只能通过购物体验得出一定判断。但恰是这种背后的实力,决定了消费者是否会把你淘汰出局。对于电商企业来说,供应链更是重中之重,是行业下一轮洗牌的最重要依据。”国内最大的化妆品时尚购物网——天天网CEO鞠传国说。供应链的质量几乎决定了企业的生存状态。

  据了解,天天网成立之初,就已经开始与品牌厂商合作,至今已经和600多个品牌商家建立了直接的合作关系,并拿到了90家品牌的独家经营权,雅芳、欧莱雅、宝洁等品牌都是天天网的深度合作伙伴。完美的供应链将上下游的供应商、企业、经销商、客户串成一线,使天天网实现了对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的全方位管理和监控,极大提升了运营效率。

  鞠传国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正品化妆品时尚购物网,天天网的供应链管理一直都以完善自身建设为支撑,以品牌合作为核心。在采购方面,天天网一直以来都坚持选择优质可信的品牌厂家及供应商,所销售的品牌都经过了长期对比甄选。”

  谈及仓储物流,鞠传国介绍,目前天天网在北京、上海都设有仓库,下一步准备在沈阳、深圳等城市增设仓库,以使90%以上的商品实现次日送达。

  此外,优良的的退换货服务也是不可缺少。鞠传国对记者说:“缺货、退换货是商家经常遇到的问题,任何对消费者不利的因素,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解决。我们承诺假一赔十和30天无条件退换货,让客户省钱放心。”

  在互联网的时代,拥有出色供应链管理体系的天天网,将主导新一轮行业洗牌。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