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宝洁回应威娜过期换标

来源:新京报 作者:范旭光
2011年08月15日04:55

  本报讯 (记者范旭光)据央广报道,宝洁公司旗下威娜产品在安徽的过期产品被换标再售。13日傍晚,宝洁中国在官网上发布声明做出回应,称报道中涉及的经销商(合肥亚格贸易有限公司)向宝洁确认:从未授权和允许任何人给威娜产品换新标签,来延长有效期。

  仓库管理员爆料称多次贴标

  威娜品牌主要涉及美发产品,2007年3月宝洁以59亿美元收购德国威娜,威娜品牌成为宝洁在专业美发领域上的重要支撑。

  有一位自称是原合肥亚格贸易有限公司仓库管理员的孙先生向媒体爆料,2009年以来,亚格公司负责人便要求孙先生将公司内大量过期的威娜产品的标签撕掉,重新贴上未过期商标后,再次销售给合肥的高档美容美发店。涉及产品数量庞大,且分辨不出真假。

  据当地媒体向合肥大生美发店工作人员求证,孙先生确为亚格公司员工,他们每次从亚格公司购买的威娜产品也是由孙先生送来的。

  宝洁称正在进一步调查

  宝洁在声明中表示,公司一向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并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宝洁公司以及旗下的任何品牌,都绝不允许和容忍任何损害产品安全、消费者利益以及公司名誉的行为出现。

  宝洁在声明中还说,公司正在对报道中提及的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必要时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消费者利益和产品以及公司名誉。如果消费者对宝洁产品有任何使用方面问题,可以拨打公司消费者热线,专业人员将及时回复和跟进。

  据媒体报道,当地工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初步判断不少产品标签确实被更换过,但具体更换的日期尚待调查。

  事件

  过期威娜被曝卖给美容院

  安徽合肥市民孙先生从2004年开始就在原合肥亚格贸易有限公司做仓库管理员,从2009年以来,亚格公司负责人便要求孙先生将公司内大量过期的威娜产品的标签撕掉,重新贴上未过期商标后再次销售给合肥的高档美容美发店。

  孙先生告诉记者,原合肥亚格贸易有限公司是宝洁公司旗下威娜产品的安徽总代理。不过现在合肥亚格贸易有限公司已经注销。从2009年以来,该公司便不断向合肥各大美容美发公司售卖过期的美容美发产品,而且数量庞大。

  对于产品是否有质量问题,当地工商部门表示,还需要将产品送到质检部门检测后才能知道。

  据央广中国之声报道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