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第一期超级交易员训练营在京举行 现场展示盈利技巧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15日23:27

  黄金外汇投资非常火,但如果没有专业知识和交易体系做支撑,它同样是机遇与风险兼备的双刃剑。让一个黄金外汇投资爱好者短时间内成长为一个合格的交易员是市场迫切的需求,对大多数黄金外汇投资爱好者来说,熟练的掌握投资技巧,具备专业精神的交易员就显得弥足珍贵,

尤其是面对交易中的艰涩理论和技术更是让人望而生畏。

  然而,这座大门很快就不再艰涩,炳隆交易学院推出“华尔街超级交易员”培训计划,第一期“华尔街超级交易员”训练营将于9月3日,4日在北京王府井开课.为众多投资爱好者走进黄金投资行业开启了大门。本次“华尔街超级交易员”强化训练营备受瞩目……

  一:华尔街黄金投资十年技术大回报

  这将是投资爱好者一场饕餮盛宴:炳隆交易学院华尔街黄金外汇十年投资从业资历,积累了大量投资知识和成功经验,在黄金、外汇投资中实力首屈一指,此次强化训练营旨在分享其的掌握黄金、外汇等金融衍生品投资的技巧与规律,

  二:黄金投资领域最简便的交易员培训体系

  历经百名技术团队研发,以炳隆交易学院数十年的知识技术底蕴而开发的交易员培训体系,是迄今为止黄金外汇投资领域最简便的交易员培训体系与交易评估体系,借助该体系让错综复杂的黄金外汇投资变得更简单,对初学者,黄金投资爱好者均可适用。

  三:16课时+2周跟踪评估,让临时提升变为惯性提升

  首创国内黄金外汇跟踪服务教学,让你学完同样享受服务。“16课时+2周跟踪评估”强化训练适应当代人“快速,高效”的生活需求方式,通过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教会您交易分析和交易方法,使每个学员打造出最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型,及时对金融交易毫无基础的投资者也能化身专家。

  四:现场培训、现场演示投资手法

  专家现场演示黄金外汇投资过程,展示投资前市场分析判断,购买判断决策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现场高盈利的灵学活用的方式将冲击每个投资者心理,让投资爱好者亲自感受培训交易和评估体系的实用与魅力。

  五:黄金投资技术案例与实践教学

  摒弃了以往教条式的理论灌输,用黄金投资技术案例与实践教学例子,给学员还原每一次投资案例中的心理判断依据和行情分析要领;从实战出发,用实践教给学员第一手经验。

  六:学费返还计划全新出台

  炳隆交易学院对投资爱好者者大力扶持,也是在交投资易行业壮大后对社会的回报,本次培训的最大亮点就是“学费返还计划全新出台”,培训过的学员当黄金投资交易量达到一定资金后,即返还学费;

  七:创新与创业大赛助推行业大师

  “华尔街超级交易员”训练营过程中将举办创新与创业大赛,让每一个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运用学习到的投资技巧。以更贴近市场投资的竞争方式让学员形成自己的投资思维方式和交易思路,完善自己的投资知识,造就出未来的投资交易大师

  八:重量级嘉宾阵容聚首

  多名黄金外汇投资领域、从业多年的知名高手将于培训当天亲临现场,与各位学员分享投资心得和经验,以超强的行业权威人物奠定本次强化培训营的基调。

  “华尔街超级交易员”训练营是顺应国内黄金外汇交易投资市场需求而推出的人才培养计划,旨在为行业提供更多从业经验的人才。在黄金外汇交易投资人才推动下,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黄金外汇交易投资市场更呈现更繁荣的局面!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