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安信信托上半年净利增4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1年08月16日06:13

  每经记者 李玉敏 发自北京

  8月15日,安信信托(600816.SH)公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总收入1.5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20.05万元,同比增长41.69%,基本每股收益0.1414元。

  上半年安信信托金融信托业务的营业利润率达到73.03%,较上年同期增加8.5

1个百分点。

  报告显示,信托业务方面,2011年6月末,公司存续信托项目为51个,受托信托资产规模137.29亿元。已完成清算的信托项目(含部分清算)16个,清算信托规模51.51亿元。新增设立信托项目15个,新增信托规模66.91亿元。

  公司2011年上半年,累计可供分配利润为-9037万元。鉴于以上情况,报告期内无现金分红政策的执行情况。

  安信信托表示,风险控制方面,公司对存续管理的信托项目尤其是房地产类信托业务进行了定期梳理、风险排查和压力测试,结果显示各类业务的管理都处于正常状态,合规风险和操作风险都在可控范围之内。截至2011年6月末,在已清算完成的16个信托项目中,全部实现正常、足额清算,报告期内未发生影响受益人和公司利益的风险事件。

  安信信托称,下半年将继续调整和完善现有信托业务结构及体系,加大信托产品创新和研发力度,积极拓展业务,择机适度开展全流通股票质押融资业务、产业投资信托基金型业务,审慎开展房地产投资信托业务、私人信托业务,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性和类公益性的信托业务。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