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酷公司

雪茄客也追星:探秘奥巴马总统系列雪茄

作者:时尚网
2011年08月16日10:09
  新近推出的“奥巴马总统系列雪茄(Obama Presidential Series 44 cigars)”一经面世,便受到了雪茄迷的热捧。
奥巴马总统系列雪茄不仅有漂亮的外观,其品质也绝非一般
奥巴马总统系列雪茄不仅有漂亮的外观,其品质也绝非一般

  对于公司总部位于加州的格兰纳达雪茄公司(Granada 1524 Cigars Company)而言,席卷全球的经济衰退似乎暂时与它无关。因为该公司新近推出的“奥巴马总统系列雪茄(Obama Presidential Series 44 cigars)”一经面世,便受到了雪茄迷的热捧。“现在公司每天都会接到很多来自美国市场的订单,在华盛顿、纽约、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和拉斯维加斯,这款雪茄目前都已脱销,”公司运营总监Miguel Ramirez说道,“这种雪茄因‘奥巴马’而热销,我们希望利用这种形势。”自奥巴马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后,该公司已经在美国本土市场出售了2万支“奥巴马”雪茄。

尼加拉瓜Esteli赛哥维亚雪茄工厂的烟田
尼加拉瓜Esteli赛哥维亚雪茄工厂的烟田

  奥巴马本人尽管在其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劝说下成功戒烟,并承诺将不会在白宫吸烟,但他承认,经历了此前20年烟龄之后,戒烟确实很难。看来,格兰纳达公司不失时机地抓住了这个商机。该公司并没有自己的烟厂,他们租用了尼加拉瓜北部Esteli省的塞哥维亚雪茄工厂来生产奥巴马总统系列雪茄。这款雪茄使用了当地生产的烟叶和古巴烟叶,以手工卷制,茄衣上包着银色的箍圈,上面印有“Obama 44”,以纪念这位美国的第四十四任总统。“奥巴马不仅是美国的首位非洲裔总统,也是希望和宽容的象征,”Miguel Ramirez说道,“从未有哪个总统在选举中赢得如此彻底。这个国家因为奥巴马而改变,我们感到有义务向这个非凡的人物致敬。”

  奥巴马总统系列雪茄目前推出了4种款型,分别为Toro(6.5×54)、Torpedo(6×52)、Robusto(5.5×54)和Churchill(7×50),根据不同尺寸规格,每支定价从15美元到20美元不等。

  尼加拉瓜现任总统丹尼尔-奥尔特加作为该国“桑地诺民族解放阵线”的重要领导人,曾在上世纪80年代与美国支持的反政府游击队发生过内战,导致高达5万人丧生。他与共和党出身的美国前任总统乔治-W-布什关系并不融洽,但他说,他希望两国关系在新政府的领导下能够得到改善。“说到政治问题,我们宁愿保持客观,”Miguel Ramirez说道,“因为我们的客户由许多不同的政治团体构成。我们尊重所有的政治党派,他们是否打算抽我们生产的‘奥巴马’雪茄是他们个人的自由。我希望我们的产品可以改善国际关系,并对尼加拉瓜和美国的外交做出贡献。”

  “毫无疑问,鉴于目前良好的销售业绩,我们的雪茄产量肯定要增加,以此来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需要。”Miguel Ramirez补充道。看来,尽管奥巴马近期签署了卷烟增税法案此项增税法案也涉及雪茄烟制品(雪茄税率从每支0.05美元上涨到0.4美元),却阻挡不了这款中等浓烈度雪茄在市场上的继续迈进。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