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美债危机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 美债危机最新消息

标普总裁即将离职 花旗银行首席运营官将接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3日10:56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 Poor"s)总裁Deven Sharma将在年底离职,花旗银行(Citibank NA)首席营运官Douglas Peterson将于9月12日接替标准普尔总裁一职。

  该知情人士称,标准普尔计划在周二开盘前宣布Sharma离任的消息,花旗银行(Citibank NA)首席营运长Douglas Peterson将于9月12日接替标准普尔总裁一职。

  该知情人士表示,Sharma将继续出任顾问职务直至年底,配合麦格劳-希尔公司(McGraw-Hill Cos., MHP)董事长兼总裁Harold "Terry" McGraw III的工作。麦格劳-希尔公司正计划剥离教育业务。

  知情人士还表示,在标准普尔8月5日宣布下调美国长期债务评级之前,上述管理层变动就已经酝酿了好几个月。该知情人士称,Sharma辞职是为了寻找其他机会,但没有透露更多详情。(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思涵)

 

今日财经热点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国务院检查工作时 通号董事长马骋心脏病突发骤世
·又出事了 铁路战备舟桥处职工在南充项目离奇死亡
·“马骋没心脏病史” 可怜的信号人!他不是决策者
·唐师曾:卡扎菲晚节不保 反人类罪 萨达姆误读世界
·今天的人民日报没卡扎菲什么事儿 比较大国风范
·超速“摸奶哥”边摸奶边被拍:警方泄隐私(图)
·传魏家福明日辞去中国远洋CEO职务 仍任董事长
·药家鑫父母态度强硬是因有最高法院“撑腰”
·女员工曝光华商协会营销内幕 被疑高级传销
·8亿中国劳动者领社保卡 公务员另走国家保障系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