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 股市天天向上 > 《股市天天向上》

《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节目介绍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8月24日13:53

  《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寻找民星操盘手》

  《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寻找民星操盘手”,是由宁夏卫视、第一财经强力推出的中国首档投资类电视真人秀,是一档融财经、娱乐、励志于一体的节目,旨在从中国1亿4千万中国股民当中寻找真正的“投资高手”和“炒股达人”!节目将在真实、轻松、专业的氛围里,启示广大投资者,投资不仅是为了增长财富,也是为了增长智慧,丰富心灵,体验人生,成功的投资需要有健康的价值观和理性的态度。打造中国股民的嘉年华!

  一、节目概况

  《股市天天向上》播出平台:宁夏卫视、第一财经

  播出时间:9月24日-12月17日 周六晚21:00

  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孙睿琦

  第二季的《股市天天向上》将于7月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选手招募。活动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进入节目的选手将面对节目中的评委群——“十八铜人阵”,接受他们对选手投资水平、性格能力等方面的考察,最终胜出的3位选手将瓜分3000万实盘操作资金。选手将使用奖金进行一个月的实盘操作,收益部分归自己所有。

  《股市天天向上》7月-12月接受全国股民的报名。此外,在8月初到9月中旬,将在上海、哈尔滨、成都、武汉、深圳、南京等全国6个城市举办选手见面会,及大型路演活动,黑龙江龙广生活台、四川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南京《现代快报》、武汉《武汉晚报》等当地强势媒体将对《股市天天向上》整体活动进行全程跟踪。全国9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成都、武汉、南京、杭州——近百个营业厅设立线下报名点,将在这个夏天掀起股民狂欢热炒。

  二、选手报名方式:

  《股市天天向上》活动选手招募时间:7月17日-12月31日

  《股市天天向上》选手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4006081188

  2、网络报名:https://18.emoney.cn

  3、wap:https://28.emoney.cn

  3、短信报名:发送8181姓名年龄股龄到106695880

  4、各大城市营业厅报名:(详见电子表格)

  三、奖励设置

  在第一季的2600万实盘操作资金的基础上,追加400万,实盘操作资金升级为3000万!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瓜分3000万实盘操作资金,选手将使用奖金进行一个月的实盘操作,收益部分归自己所有。

  四、《股市天天向上》节目详解

  《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将与今年9月登陆宁夏卫视、第一财经周六晚21点,共十三集。分八场晋级赛,四场复赛,一场总决赛。

  ——晋级规则

  通过电话、网络、营业厅、媒体等渠道的报名后,选手经过层层遴选,最终进入电视大赛的选手在50人左右。

  1-8期:每场2名选手过关,进入活动下一个环节。

  9-12期:在所有过关选手中,再挑选5名选手,有机会抢夺3000万实盘操作资金。

  13期:三强争霸,最终获胜的3位选手获得瓜分3000万实盘操作资金。

  ——节目形式

  1-8期节目,十八铜人分成三层而坐,成为倒金字塔型,用轮番轰炸的形式,对选手的投资水平、性格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每一层铜人随着层数的增高而增多,越往上越多,考验也越难。选手在通过最底层铜人的考验后,可上升一个台阶,和第二层对话,依次类推,如果通过三层的考验,为晋级,获得复赛入场券。如果选手在任何一层受挫,将失去比赛资格。

  9-12期节目,将在上一季《股市天天向上》形式上做改进和提升。通过《极速K线》《股市升降机》等题目,引入十八铜人投票、观众投票、评审团投票等形式,决定选手的最终排名。

  五、期待

  《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在第一季良好反响的条件下,又将掀起一场股民的嘉年华,打造投资者的盛宴,成为股民茶余饭后的谈资和实现梦想的舞台。第二季在内容形式将做更多的突破,选人标准将更加清晰公正。

  第二季的《股市天天向上》,必定将有更多的股市高手涌现出来,第二季的登陆,将会带来怎样一种震撼?黄健翔是否能继续主持?十八铜人又都是怎样一种组合?一切值得期待。也期待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

  六、《股市天天向上》第一季节目回顾

  《股市天天向上》第一季自2010年10月17日起——2010年12月19日,每周日晚21:00黄金时间播出,节目时长90分钟,共10场。

  1、比赛流程

  1)报名阶段:2010年8月起,报名持续火热。

  2)选拔阶段:节目组通过简历删选、电话、面试、网络知识竞赛、炒股交割单查验等方式,选出30人进入最后的电视比拼阶段。

  3.电视大赛阶段:

  ——初赛:电视大赛共10场,前7场为初赛,过关的选手获得争夺2500万实盘操作资金的入场券。

  ——虚拟盘操作:初赛过关的选手,陆续开始虚拟盘操作,操作成绩带入决赛。

  ——入驻杏福林:所有初赛过关的选手,将入驻杏福林进行集体培训,集中虚拟盘操作。

  ——总决赛:后3场为决赛,最终选出三强,获得2500万实盘操作资金,并抽出1名幸运观众,获得100万实盘操作资金。

  ——实盘操作阶段:三强选手瓜分2500万实盘操作资金,与100万操作资金幸运观众操作一个月,收益部分归个人所有。

  2、内容形式

  选手依次出场,应对来自不同嘉宾的提问。节目首创了十八铜人的模式,从不同行业的知名人士当中抽取样本,对选手的性格特点、投资心得、心态、方法、知识进行一系列的考核。另外,节目还通过小品剧、故事短片等形式,进行出题。每个嘉宾手中有一盏股市明灯,如有任何一位百万基金管理人留灯到最后,选手过关。

  3、看点

   股民的本色亮相:选手年龄、职业、性格各具特色,代表了中国最广泛的股民基础。

   炒股秘笈大展示:选手抱着交流分享的心态,踊跃道出自己多年的炒股实战经验,为广大电视观众提供了参考。

   浓缩的股市人生:股民的股市人生,酸甜苦辣,起起伏伏,吸引了更多的非股民观看,成为全家型的电视节目。

   黄健翔跨界主持:体育知名主持人跨界主持,和股民与嘉宾碰撞出更多火花。

   十八铜人妙语连珠:十八铜人各具特色,现场气氛热烈,节目不断推向高潮。

  4、播出效果:

   每一次播出,都远超过第一财经、宁夏卫视前一年同时段收视记录

   屡次打破第一财经、宁夏卫视同时段收视记录

   8次获得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奖

   获得国家广电总局、上海市委宣传部阅评表扬,新华社、《解放日报》撰文好评

   股民、网友反响热烈,评论如潮

   获得《综艺》杂志地面节目20强奖项

  5、后续:

   《股市达人传》——记录《股市天天向上》比赛中不能说的秘密,比赛中无暇揭示的细节,股市天天向上选手的人生故事,比赛中被隐藏着的情感,达人最具实战操作手法及三强2600万实盘操作的展示。

   三强操作:《股市达人传》每周总结三强的操作细节,对三强操作进行分析点评。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