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启动仪式 > 经济年度人物最新消息

央视财经频道聘请李扬姚景源等为专家顾问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8月24日22:59

  王小丫:在经过了年度人物开启仪式之后,接下来请出各位专家,当然这是一个仪式,我们知道很多专家很长时间一直陪伴着财经频道成长。

  陈伟鸿:没错,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加盟,刚才郭振玺先生提到财经频道打造专业化、国际化、一流财经媒体目标才能离我们越来越近,所以我们在这里隆重继续向他们发出邀请,希望未来前行道路上,依然有您的鼎力相助。

  王小丫:我们一起看一看大屏幕。这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专家顾问。

  我们看到有很多我们的专家、学者,其实在这个财经频道的屏幕上,我们时常都能够听到他们的声音,看到他们的身影。其实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都在关注着中国经济,为中国经济做出卓越贡献,同样财经频道作为媒体来说,更像是一面镜子,我们以媒体人的身份把他们的观点,他们对国家、对经济的贡献,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所以在这里,我们首先要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我们由衷的谢意,谢谢各位。

  陈伟鸿:谢谢他们。

  这些一流的学者、一流的专家也帮助我们整合了更多的资源,让我们的这个平台能够更好地来服务高端的受众,我想这是他们的贡献,也是未来我们继续合作的一个愿望。

  王小丫:接下来要请各位专家到我们台上来,并请郭振玺主任上台为我们的顾问委员会颁发聘书。我们首先有请今天到场的各位专家,他们是李扬先生、姚景源先生、夏斌先生、范恒山先生、樊纲先生,李稻葵先生。有请。

  陈伟鸿:2009年8月24日以来,财经频道推出特色鲜明的专业财经栏目,这是财经频道要建设国际一流权威的财经频道的重要基础。两年来,我们依托了国内的外各大专业机构、媒体、一流的专家、学者整合了各类资源,逐步建立起了高端、权威专业化的支撑体系,一步一步,我们的财经频道在全国电视财经节目市场份额,已经由创办前56.49%提升到80%。

  王小丫:正是因为这些数字,财经频道品牌传播能力、品牌变现能力发生质的飞跃,也要感谢今天到场的嘉宾对财经频道的关注和支持,正是因为你们的陪伴,让我们走过了一年又一年。

  陈伟鸿:来,有请郭振玺先生。

  郭振玺:我是非常激动。本来这个环节没有发言,我非常激动。其实像我们主持人说的,我们不专业,所以需要由智慧的脑袋来指导我们,变为我们工作的一些指导。其实非常著名的这些专家,在过去20年时间,一直在给我们指导,当然我们非常荣幸告诉大家,这是财经频道第一次专门成立专家顾问委员会,而且我们会定期地以后召开专家顾问委员会,形成叫议题设置委员会。由专家顾问委员会给我们进行每个季度、每个半年、每一年报道主题,我们成立议题设置委员会,都是为了指导我们更好地发展。同时,在今天酒会的时候,也已经和国际工商学院的朱晓宁院长交换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我们和国际工商学院、中央财经大学、清华经管学院、光华学院都有战略合作,也是得益于大家的支持,我们才有了一些专业上点滴进步,我们要向各位专家、各位成员鞠躬。好,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刘玉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