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 股市天天向上 > 《股市天天向上》

3000万重金悬赏——股市达人秀路演周六上演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8月25日09:17

  8月20日周六,由宁夏卫视、第一财经主办的大型投资季播节目《股市天天向上》路演活动将登陆成都锦华路万达广场。2010年,《股市天天向上》成功举办了第一季,力求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投资达人,打造一个让股民实现财富梦想的舞台。节目中诞生的全国3强选手——戴彦龙、宋

峻、祝超,最终瓜分2500万实盘操作资金,在一个月实战操作后,拿走盈利部分,亏损则由主办方承担。2011年,《股市天天向上》全面升级,奖励资金也从2500万升级为3000万。

  8月20日,第一季的冠军选手戴彦龙,也将参与《股市天天向上》路演活动,与现场股民交流投资心得。

  “股市刘老根”成私募基金经理

  上一季节目的冠军——哈尔滨选手戴彦龙,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1380万的操作资金,在2011年1月10日至2月10日一个月时间内,赚取了3.6%的收益,同期上证指数仅上涨0.94%,弱市下仍盈利近50万。这近50万收益的获得颇具戏剧化,1月10日到25日,大盘出现一轮下跌,戴彦龙首轮选择的股票跌幅接近10%,按照比赛规则,面临爆仓危险。沉稳的戴彦龙随机应变,调整投资思路,择强剔弱,将资金集中在表现较好的8只股票上。其中,三峡水利成了获利最多的个股之一,1个月内从12.49元上涨到21.67元,远超同期大盘涨幅。运筹帷幄方能决胜千里,戴彦龙依靠自身娴熟的操作技巧和良好的心态,成为《股市天天向上》第一季名副其实的冠军。

  除了获得奖金外,戴彦龙的人生轨迹也发生了改变。3岁失去父亲,11岁开始自己打拼的戴彦龙,目前已成为一名上海阳光私募基金的经理,拥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单位还给他分配了一套两室一厅的住房。戴彦龙感慨,“是《股市天天向上》节目为像他这样的普通投资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实现了民间投资达人的财富梦想。”

  其余选手也各有不俗的发展。“复旦股神”钱磊和“文艺青年”徐自立已被专业投资公司聘用;选手俞强实现了对观众的许诺,开办了自己的“股市黄埔军校”;3500元炒出三套房的孙丽华被多家出版社看好,推出新书《孙阿姨炒股记》,与更多人分享她的炒股人生。

  《股市天天向上》除了希望让参与节目的选手获得真正的奖金实惠外,更希望能引导观众正确的投资观和人生观。主办方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节目发现股市的‘投资达人’,而不是打造一个‘民间股神’。”

  活动规模升级——九城联动,一触即发

  为了让更多拥有实力、拥有梦想的股民参与到节目中,第二季《股市天天向上》开设了电话、短信、官网、营业厅等报名方式。自7月起,节目唯一证券软件合作方益盟操盘手,已设立百人电话中心,接受全国股民的报名,全国股民只要拨打4006081188,我市市民只要拨打028-68538818即可轻松报名。

  最值得关注的是,8-9月,主办方将在上海、哈尔滨、成都、武汉、深圳、南京、杭州等全国7大城市进行节目路演和选手见面会。本周末,《股市天天向上》路演将登陆锦华路万达广场,接受股民现场报名。届时,第一季的冠军选手戴彦龙也将来到路演现场,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投资心得。参与现场互动的股民还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你想亲眼目睹投资达人的风采吗?想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吗?赶快加入路演,参与我们的节目吧!

  成都股民报名全攻略

  1、您可以拨打报名热线:4006081188

  2、您也可以上网进行报名,网络报名地址:https://18.emoney.cn 在这里,我们提醒您千万不要与第一季的报名地址混淆,更需要谨慎其他网站的假冒报名页面,我们的网上报名渠道仅此一家,别无分店。

  3、短信报名的方式:手机“短信控”的股民,可以发送“8181+姓名+年龄+股龄”到106695880,进行短信报名。

  4、当地营业厅报名:成都当地共有11家营业厅可供报名。

  和兴证券 锦江区 福兴街营业部 福兴街30号

  万和证券 金牛区 蜀汉路营业部 蜀汉路3号二楼

  国泰君安 金牛区 北一环路营业部 一环路北一段134号

  华西证券 青羊区 陕西街营业部 陕西街239号

  海通证券 青羊区 海通证券成都营业部 人民西路96号3楼315室

  西藏证券 锦江区 东大街营业部 东大街下东大街段216号喜年广场A座五楼

  西南证券 金牛区 西体路营业部 西体路1号中地锦尚3楼

  天风证券 锦江区 走马街营业部 走马街55号

  新时代证券 武侯区 成都营业部 一环路南三段59

  联合证券 青羊区 西月城营业部 人民中路二段

  申银万国 金牛区 北站营业部 人民北路二段29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