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 股市天天向上 > 《股市天天向上》

3000万重金悬赏——股市达人秀路演周六上演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8月25日09:27

  8月27日周六下午4点,由宁夏卫视、第一财经主办的大型投资季播节目《股市天天向上》路演活动将登陆武汉江汉区菱角湖万达广场。2010年,《股市天天向上》成功举办了第一季,力求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投资达人,打造一个让股民实现财富梦想的舞台。节目中诞生的全国3强选手

——戴彦龙、宋峻、祝超,最终瓜分2500万实盘操作资金,在一个月实战操作后,拿走盈利部分,亏损则由主办方承担。上一季节目的冠军,哈尔滨选手戴彦龙,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1380万的操作资金,在2011年1月10日至2月10日一个月时间内,赚取了3.6%的收益,同期上证指数仅上涨0.94%,弱市下仍盈利近50万。

  2011年,《股市天天向上》全面升级,奖励资金也从2500万升级为3000万,8-9月,节目组还将在全国7大城市举行路演活动。8月27日,第一季六强选手钱磊,也将参与《股市天天向上》武汉站路演活动,与现场股民交流投资心得。

  “复旦股神”钱磊:价值投资,安全第一

  毕业于复旦大学的钱磊,受父母影响,很小就开始接触股市。1992年,8岁的钱磊被父亲带到交易所,第一次接触股票,在交易所排队、填单子,学习股市交易。两年后的暑假,钱磊独立操作爸爸账户里的5000元钱,8块多买进陆家嘴(17.94,0.24,1.36%),一周后翻倍,被誉为“炒股神童”。大学期间,他曾参加过两次大型投资类比赛,都夺得了冠军,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作“复旦股神”。

  但,与广大投资者并无两样,钱磊的投资也并非一帆风顺,也曾有过重仓杀入后被套60%的惨痛经历。1995年的熊市,钱磊的一个朋友因为透支炒股,从开名车、抽中华、买股票几十万元一出手的富翁,沦落到骑自行车、抽牡丹,一个月内财富灰飞烟灭的景况。这带给钱磊很大的震撼,他也由此知道,炒股一定要控制风险。现在的钱磊已经能很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绪,更加信奉“价值投资,安全第一”,在《股市天天向上》第一季的舞台上,钱磊展现了“80后”新一代股民的技巧和心态,获得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成为全国6强选手,被一家专业投资公司所聘用。

  《股市天天向上》第一季的其余选手也各有不俗的发展。3岁失去父亲,11岁开始自己打拼的冠军戴彦龙,目前已成为上海阳光私募的基金经理,拥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单位还给他分配了一套两室一厅的住房。选手俞强实现了对观众的许诺,开办了自己的“股市黄埔军校”;3500元炒出三套房的孙丽华被多家出版社看好,推出新书《孙阿姨炒股记》,与更多人分享她的炒股人生。《股市天天向上》节目组表示,除了希望让参与节目的选手获得真正的奖金实惠外,更希望能引导观众正确的投资观和人生观。

  活动规模升级——九城联动,一触即发

  为了让更多拥有实力、拥有梦想的股民参与到节目中,第二季《股市天天向上》开设了电话、短信、官网、营业厅等报名方式。自7月起,节目唯一证券软件合作方益盟操盘手,已设立百人电话中心,接受全国股民的报名,全国股民只要拨打4006081188,我市市民只要拨打027-82666277即可轻松报名。

  最值得关注的是,8-9月,主办方将在上海、哈尔滨、成都、武汉、深圳、南京、杭州等全国7大城市进行节目路演和选手见面会。本周末,《股市天天向上》路演将登陆锦华路万达广场,接受股民现场报名。参与现场互动的股民还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你想亲眼目睹投资达人的风采吗?想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吗?赶快加入路演,参与我们的节目吧!

  武汉股民营业厅报名全攻略

  武汉股民除了通过电话报名外,还可以在本地8家营业厅进行报名。这8家营业厅分别是中信证券武汉建设大道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湖北分公司、东方证券二七路营业部、齐鲁证券宝丰路营业部、中投证券徐东大街营业部、中投证券香港路营业部、申银万国青年路营业部、银河证券澳门路营业部。

  3个月“华山论剑”,捕捉民间的“超级黑马”

  3000万操盘资金,引爆财富的“满盘皆红”

  宁夏卫视、第一财经《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等你登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