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万科万套房掀促销战 楼市降价潮山雨欲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胡廷鸿
2011年09月07日07:28
  上半年,房企手中的存货急剧增加。“大运会”之后,恰逢“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来临,深圳楼市各房企开始抢跑出货。

  深圳万科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将在9月份推出4个楼盘项目。同时,在后续3个月,还将有7个盘开售,总套数在10000套左右,提前打响了深 圳楼市的降价促销战。

  此外,大运会后两个月内,深圳房地产市场将有12个项目入市,据悉,和记黄埔都会轩、金地天悦湾、花半里、鸿隆源熙园等项目纷纷择机入市,开启9月促销大战。

  万科10000套房“出手”

  正如此前业内人士预计一致,“大运会”之后,上半年存货增加的开发商将选择在9月集中推盘。

  8月底,继和记黄埔都会轩率先开盘后,深圳楼市便开始提前预热,并已转变销售策略,纷纷以低价促销手段入市抢占先机。

  8月27日,位于深圳宝安区的万科金色领域二期420多套住房开盘发售,开盘当日即热销近八成。

  深圳万科人士称,在7月深圳万科推出“万团大战”之后,该项目是万科第一个实现开盘的项目,效果很好。接下来,深圳万科降价促销也开始升级,下半年将有11个项目、近万套房源推向市场。

  据悉,9月份,万科将有4个全新项目盘入市,分别是公园里、清林径、双月湾、金域堤香,创下万科单月历史推盘记录之最,每套房的降价幅度由5000元升级至10000元。对此,深圳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推出的新项目覆盖深圳龙岗、罗湖、福田、盐田、宝安等区域,满足首次置业、改善型置业及养生度假等全方位需求,其辐射区域之广、产品数量及类型之多均为万科历史上罕见。

  除万科外,记者还从金地集团(600383,SH)方面了解到,从6月份就传出要开盘的高端别墅项目“金地天悦湾”也将于9月发售。此外,参与9月推盘促销大战的还有位于龙华的花半里,鸿隆源·熙园项目。

  据悉,目前,深圳楼市先后有12个项目一拿到预售证,并将在9、10两月入市。

  趁“金九银十”集中放量

  事实上,开发商在下半年加速推盘,以回笼资金,已有先兆。上半年,限购政策未见松动,限购城市范围却进一步扩大。期待熬过上半年,市场会有好转的开发商在资金和销售压力之下,开始积极调价应对市场。

  8月中旬,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曾指出,下半年,不少开发商将在“金九银十”降价促销推盘。

  因此,未言降价的万科也采取大幅折扣的方式,变相促销,意图争夺市场。

  受到深圳“大运会”和限价政策升级的影响,开发商在推盘上表现较谨慎,8月仅推出17.66万平方米,环比减少55%。上周,深圳新房成交面积为4.66万平方米,成交584套,环比上升19.67%。

  对此,中原地产华南区董事总经理李耀智称,“上半年,深圳受限购和限贷的影响,整个楼市成交量比较低,很多开发商都准备在9月份推盘,预计将有20多个楼盘推售。”

  他分析称,由于深圳楼市需求仍然强劲,随着年底临近,开发商销售业绩压力大增,都选择在此时推盘。
(责任编辑:王洪宁)

 

今日财经热点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婴儿被诊断要做10万元手术 最终吃8毛钱药痊愈
·扶人是项技术活 卫生部指南:一看二问三扶四打电话
·人人网推出员工无息房贷 入职两年后可贷20-40万
·方舟子:没有西药可用就不必用药 中药抗病毒骗人
·谁伤害了你的幸福:股市悬案 看看人家怎样获暴利
·北京西山华府宝马车和晋000888奥迪车主施暴
·不要上李阳的当!疯狂英语策划的恶俗"家暴"炒作
·小学生一年捐款四千 老师表扬我:给班级争光了
·老人街边乞讨 参加过两弹一星试验为国防出过力
·朱福军,快回家,你爸要不行了!快回家,孩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