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陈光标南京当众砸奔驰 呼吁汽油提价五成

作者:财经网
2011年09月16日17:26
[提要] 继对爬楼梯上下班的员工进行奖励后,陈光标又出新招。9月16日,陈光标在其公司的“员工无车日活动”中宣布,对骑自行车上班的员工发放补贴,路程在5公里之内的每月补贴300元,10公里之内的每月补贴600元。此外,他亲自亲自将自己的一部还有3年才报废的奔驰当场销毁…[网友有话说]
"员工无车日"活动当日,陈光标亲自将自己的一部还有3年才报废的大排量车当场销毁。 

  【《财经》综合报道】 据中国经济网9月16日报道,为响应9月22日的“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在9月16日举行“员工无车日活动”。

  在活动当日,董事长陈光标为全体员工购置了200多辆自行车,亲自带领员工骑自行车上下班,并骑车走上街头,用实际行动呼吁和宣传“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大力提倡低碳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

  为鼓励大家低碳绿色出行,董事长陈光标当日宣布:本企业员工骑自行车上班,路程在5公里之内的每月补贴300元,10公里之内的每月补贴600元。同时,为当日前来采访的记者每人赠送一辆自行车,让大家都能亲身体验并融入到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城市无车日活动中来。

  “环保理念是行动出来的,我提议企业家朋友们都不要买大排量的车,即使买了,也争取少开。”活动当日,陈光标为了提倡“节能环保,造福子孙”,少用大排量汽车的理念,亲手将自己的一部还有3年才报废的大排量车当场销毁,还要求当日将公司的公务用车全部封存。

  在活动最后,陈光标还建议:提高油价50%、停车场停车费按每小时10至20元计费、车辆上牌费2.0排量以下10万,2.0排量到3.0排量之间30万,3.0排量到4.0排量之间40万,4.0排量以上收取50到80万上牌费,所得资金用于发展公共交通更上台阶和缩小贫富差距。只有这样,才能更加鼓励大家“少开车、多骑车”,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相关新闻:

  聘用街头卖艺前体操冠军 陈光标自称问心无愧

  陈光标要开慈善个唱 称发自内心不怕别人质疑

(责任编辑:廖一宁)

 

今日财经热点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上海奥迪车主拒付停车费碾死女收费员 被擒获
·郭美美:网友骂我是鸡有证据吗 你找个客人出来呀!
·河南长葛市副市长王丽遇害 被小偷刺中颈部动脉
·你让大家情以何堪 南京励志哥让大家看到生活希望
·北京同仁医院女医生被患者砍十几刀 重伤
·方舟子:《赢在中国》忽悠观众 微博曝央视栏目骗人
·乌鲁木齐国税局:44元/平 这么便宜的房子你有吗
·蔡国庆:你们没资格评价我 我已百炼成钢
·范冰冰:大灰狼都出来吧 我是小红帽
·陈光标:砸掉我的车 企业家朋友们不要买大排量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