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青岛啤酒特约.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最新报道

Robert Greenhill做闭幕式总结陈词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9月16日19:42

  2011年夏季达沃斯论坛14日-16日在中国大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以下为世界经济论坛常务董事兼首席商务官Robert Greenhill做闭幕式总结陈词实录。

  非常感谢各位在过去三年以来,1500多个领导人到这里来讨论如何开发我们之间的友谊。其中一个主题就是全球经济的状况,在美国的财政面临的挑战以及现在不确定性的欧元区的状况。以及在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经济快速发展。温总理也提到了中国政府将会承担自己的责任,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需要全球的各个家庭成员来帮助我们,我们需要进行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同时,我们需要几代人进行合作,因为我们都知道,气侯、养老金、医疗保险这些都需要代与代之间的对话。推事,各州之间的合作。很明显,第二个主题就是高质量的增长了。可以通过不同的途径来获取。高质量的增长能够带来更多的利润,同时也带来很多更好的收益。比如说能够带来社会的公正和公平。怎么能够来促进高质量增长的发展呢?首先,我们要为社会提供足够的教育,这样大家都可以积极参与。如果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的话,那将更好。每个人在社会中都会从中获得公平的教育。我们也做了大量的沟通。高质的增长是来自于高质的公司所驱动的。需要有高尚道德的领导力,承担社会责任。上到CEO到下面的每一个员工都应该秉持一定的道德标准。昨天我们也谈到企业界、消费者、社会各界,大家都需要紧密的合作,这是更广泛类的合作。第三,技术创新和创业精神。有一个主题或者次主题就是资源不够。我们未来将会面临着资源紧缺,资源是有限的,但是人的想象是无限的。另外一个让人振奋的信息是,这种创新和创业精神来自全球各个角落。而且新一轮的创新和创业精神在新兴的国家,这种创新来自新的一代人。这些年轻的20岁左右的小孩,这是我们WEF一个新的项目,它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也给我们带来了更高的增长。合作是我们的核心,也就是新领军者年会的核心主题。通过和政府合作,和天津政府和大连政府,我在此代表我们的论坛非常感谢大连领导人给我们的慷慨的支持。在第五届的信陵君者年会和未来的年会的支持。

  在此,我要宣布本次会议闭幕。我在此代表组委会感谢施瓦布先生。同时,感谢大连市政府,大连人民在过去几天中的盛情款待和大力支持。我也感谢杰尔更斯,他也是第五次来组织新领军者年会了。因为你们,本次的盛会如此成功。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