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青岛啤酒特约.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最新报道

Vivek-Kundra:医保领域透明度比较低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9月16日19:45

  2011年夏季达沃斯论坛14日-16日在中国大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哈佛大学研究员Vivek-Kundra在迎接技术挑战,提高增长质量主题论坛上表示,现阶段医保领域透明度比较低。

  以下是Vivek-Kundra发言摘要:

  我想对于公有部门来说他们是有很多数据的,这些数据是涉及整个经济不同领域的,比如说医保领域的信息,实际上它整个的透明度是比较低的,这是因为对于很多机构来说都希望保持现状,这样就不需要在市场上产生大量的竞争。但同时你必须审慎、谨慎,就是政府突然一夜之间或者是私营部门开始不断的收集信息,来产生这样的效果。

  这个时候你一定要非常谨慎了,因为你可以在国家层次上使用这些数据,尤其在涉及一些具体问题的时候,但是如果你的数据是以(英文)的形式来进行发放的时候,这个时候很多个人就会了解信息,这个会产生很多问题。但是和很多技术转型一样,大家都要面临很多技术创新带来的挑战。因此我们需要利用这些机会,但是同时也要考虑相关的风险,我觉得需要第三方采取一些创新措施解决这个问题,这样我们才能够真正的拓展解决目前国际上面临的问题。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