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上海国际集团原副董事长祝世寅被双规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1年09月19日16:36

  导语:上海国际集团原副董事长祝世寅因涉嫌违纪,于9月16日被纪检机关带走。此或是在上海市普陀区某领导干部受调查之后被牵连其中。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勇 上海再起波澜。

  本网记者经多方核实,上海国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际集团)原副董事长祝世寅因涉嫌违纪,于9月16日下午被纪检机关带走。知情者表示,此次祝世寅“案发”可能是在上海市普陀区某领导干部受调查之后被牵连其中。

  16日下午,接近上海市委纪检部门的人士向本网记者透露,祝世寅在当天下午2点左右被“双规”,具体操作部门可能是中纪委,而除祝世寅本人之外,可能还有国际集团其他下属子公司的管理人员同时遭受调查。

  目前祝世寅的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而在被双规的开始两天,其手机还能接通,但却转移至秘书台。

  本网记者通过多个渠道了解到,祝世寅被双规应该与地产项目有关。而从去年开始,上海市因地产而落马的官员就不断出现,2010年10月,市房地局原副局长陶校兴案发,揭开上海这一轮整肃风暴的帷幕,而今年9月初,普陀区的一位副区长也因其在松江区任职期间的违规行为而被纪检部门带走。

  据悉,祝世寅此次遭受调查就是因为上述副区长的被调查有关,而祝的问题其中之一可能是其在数年前上海松江区某地产开发项目中出现违规违纪,使得国有资产流失。

  公开资料显示,祝世寅1950年出生。曾任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上海市闸北区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区长。之后担任任国际集团副董事长,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国资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董事长。今年4月份,祝世寅到龄退休。

  目前,国际集团网站上的公司领导名单上已经没有祝世寅的名字,原任国际集团副总裁的祝幼一升任副董事长。

  今日上午,国际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于祝世寅被双规一事表示“并不清楚”,而同时也表示祝世寅已经在今年4月退休,平常已经基本不去国际集团办公地。

(责任编辑:孟先亮)

 

今日财经热点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袁隆平超级杂交稻亩产926.6公斤 创最高纪录
·方舟子:陈光标涉嫌犯有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
·挑战方舟子,你凭什么说中医是伪科学!
·温州市长儿子奔驰车压人 警车开道与警察搭肩谈笑
·江西修水女警真强悍:不仅对群众动口骂还动手打
·冯仑:逼我捐钱好比强奸我 万一捐给郭美美怎么办
·北京10余商铺凌晨遭打砸 商户手指当场被砍断
·河北越狱者至少突破4道关卡 曾是特种兵
·宋祖德:清华大学应该公布杨振宁之妻翁帆考博分数
·史上最牛暑期实习:参加利比亚反政府军!
·京城四少内讧 王艳继子王烁枪指刘涛老公王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