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午后:市场静待美联储会议 美股高位整理

作者:东方财富网
2011年09月21日01:55

   投资者期待美联储会议,美股周二午后维持涨势。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2:5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6.45点,涨幅为0.93%,至11507.4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77点,涨幅为0.68%,至2630.6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33点,涨幅为0.94%,至1215.42点。

  用手机随时随地轻松炒股!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会后悔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美国新屋开工数据不及预期,市场传闻希腊将顺利获得下一轮救助贷款,正在进行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也为投资者关注焦点,周二美股小幅高开,三大股指午后高位震荡,道指涨106.54点,涨幅0.93%,纳指涨17.77点,涨幅0.68%。

  盘面方面,医药和公用事业板块领涨。

  IMF周二宣布将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均调降至4%,将今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从三个月前的2.5%调降至1.5%,将美国明年经济增长预期从2.7%调降至1.8%。此外,IMF还宣布调降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分别至9.5%和9.0%。

  标普周二发表声明将意大利长期主权债务评级下调一级,从A+降至A,前景展望为负面。标普认为,意大利经济增长乏力,而议会内部的意见分歧将限制政府应对国内外经济挑战的能力。

  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新一轮货币政策会议,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当前美国通胀高企,同时过度宽松政策面临较大的国际压力,美联储直接推出QE3的可能性不大,最可能的结果仍将是继续实施超低利率增加流动性。

  欧股市场方面,希腊债务违约担忧逐渐放缓,同时美联储将会宣布新的宽松货币措施预期提振市场情绪,欧股市场周二走高,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229.10点,上涨1.84%。

  主要区域指数方面,法国CAC 40指数涨1.50%,收于2984.05点;德国DAX 30指数涨2.88%,报5571.68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1.98%,收于5363.71点。

  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新屋开工量为57.1万幢。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59万幢。7月份新屋开工量为60.4万幢。

  公司消息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周二表示,正在采购能源,矿业,石油,天然气,有线电视和移动运营商相关行业的垃圾债券,这些债券的收益率已经接近当前市场水平的三倍以上。

  代表消费者和小型银行的团体周二在出席针对第一资本金融公司收购荷兰国际在线银行业务交易的审查听证会期间呼吁美联储应该阻止这一交易的达成。

  瑞银CEO周二表示,在未经授权交易造成23亿美元的损失后,他将要求瑞银董事会对投资银行业务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瑞银董事会将于周三和周四在新加坡举行每年一次的例会。

  传经营不善的劳埃德银行正在酝酿出售旗下一笔英国商业地产贷款,该项资产总规模为10亿英镑,目前,英国政府持有劳埃德银行大约40%股权。

  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集团的银行业务部门本周二否认市场上关于该公司从一家大型法国银行取出超过50亿欧元存款并转移至欧洲中央银行的传闻。

  分析师称,美国网上电影租赁公司Netflix将其DVD租赁业务与流视频服务业务拆分的决定将隔离不断萎缩的邮购业务并为最终退出该业务铺平了道路。

  美国芯片生产商Cypress Semiconductor董事会周二宣布,在完成此前的股票回购之后,该公司将再度进行一次规模为4亿美元的股票回购。

  美国投行Jefferies集团第三季度盈利6830万美元,营收增长0.8%至5.24亿美元,但不及分析师预期的6.51亿美元。此外,在52亿美元收购Ralcorp被拒之后,该公司正在考虑其他并购对象。

  美国包装食品制造商康尼格拉第一财季盈利下滑至853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盈利为1.464亿美元,当季销售额增长9.5%至31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通用电气周二表示,旗下通用电气能源部门已获得来自多个国家的30多亿美元合同,这些合同涵盖多个业务,包括天然气设备,水处理以及电网基础设施。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AutoZone第四财季盈利增至3.015亿美元,同比增幅12%,当季销售额增至26.4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24.5亿美元,均好于分析师预期。

  欧盟执行机构欧洲委员会周二表示,IBM已经提出以提供优惠的方式和解欧盟针对其商业行为的一项调查,并希望籍此抵消可能的罚款并避免公开针对公司的反垄断侵权调查结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