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 股市天天向上 > 《股市天天向上》

3000万悬赏 缉拿 “股市达人”——《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登陆深圳

2011年09月21日09:45

  9月3日,由宁夏卫视、第一财经主办的大型投资季播节目《股市天天向上》路演活动登陆南山区文心五路海岸城2楼。《股市天天向上》在2010年已成功举办了第一季,力求寻找全国范围内的投资达人,打造一个让股民实现财富梦想的舞台。在第一季节目中,最终诞生的3名选手——

戴彦龙、宋峻、祝超,最终获得2500万实盘操作资金,在一个月实战操作后,拿走盈利部分,亏损则由主办方承担。

  3000万今年花落谁家?!不怕你来拿,就怕你不来!

  为了让更多拥有实力、拥有梦想的股民参与到节目中,今年《股市天天向上》的最终奖金升级为3000万元。

  上一季节目的冠军戴彦龙,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1380万的操作资金,在2011年1月10日至2月10日一个月的时间内,赚取3.6%的收益,而同期上证指数仅上涨0.94%,弱市下仍盈利近50万。

  今年,《股市天天向上》全面升级,奖励资金也从2500万升级为3000万,8-9月,节目组还将在全国7大城市举行路演活动9月3日,第一季六强选手吴万利,也参与《股市天天向上》深圳站路演活动,与现场股民交流投资心得。

  “大黑牛”吴万利:绝地重生的乖张股师爷

  “我的技术水平是高档次的,从股市开始到现在,与在座所有的人相比,我都可以称得上是股师爷了”。虽然吴万利在《股市天天向上》的舞台上霸气十足,精神振奋,十分活跃。但在看似自信甚至有些狂妄的形象背后,却隐藏着一段坎坷的人生经历。

  在吴万利出生没多久,母亲就因和父亲性格不和而离开了家。母亲出走后,父亲从来不理家事,生活甚至学习中遇到的一切事情大多都是由吴万利自己想办法解决的,所以吴万利从小就比同龄人独立,更能吃苦。1992年大学毕业,吴万利从事外汇交易工作,三年后,他在南方证券公司上班。1999年,他又在国泰君安证券公司上班,在那里呆了5年。2007年,他在中信建设证券公司上班,一年后跳槽到财富证券公司,2010年7月开始专职炒股。

  坎坷的人生经历为吴万利积累了很多经验,吴万利立志要成为中国的“巴菲特”,他自信自己的这些经验是别人花费上千万也买不到的财富。而他也急需一个平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他坦承,来参加《股市天天向上》节目就是想通过这个舞台来展示自己的炒股能力,证明自己的实力。或许正是这种“急需”才使得股市爷情绪这么激烈吧。节目中,吴万利的六强路也一波三折。曾经一度被淘汰,但之后他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在复活选手中以虚拟盘第三名的成绩绝地重生,获得重新站上舞台的机会,并最终闯入全国六强。

  《股市天天向上》第一季的其余选手也各有不俗的发展。3岁失去父亲,11岁开始自己打拼的冠军戴彦龙,目前已成为上海阳光私募的基金经理,拥有独立办公室,单位还分配了一套两室一厅的住房。选手俞强实现了对观众的许诺,开办了自己的“股市黄埔军校”;3500元炒出三套房的孙丽华被多家出版社看好,推出新书《孙阿姨炒股记》,与更多人分享她的炒股人生。《股市天天向上》节目组表示,除了希望让参与节目的选手获得真正的奖金实惠,更希望能引导观众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和人生观。

  活动规模升级——九城联动,一触即发

  9月3日16点,在海岸城的《股市天天向上》的路演现场,已被热情的深圳股民包围。第一季《股市天天向上》六强选手吴万利来到现场,针对投资市场热点,与现场股民进行互动和交流,传授自己的炒股秘诀。

  心直口快、自信直率的吴万利给现场股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股民们都对这位投资达人的传奇经历好奇不已,也有一些股民积极的表示,希望参加第二季《股市天天向上》节目,获得3000万操作资金,改变自己的人生。现场许多股民朋友从去年就开始关注《股市天天向上》的节目,对“3500元炒出3套房”的孙丽华、“希望建立‘股市黄埔军校’”的俞强等选手非常熟悉。他们说,通过节目,不仅强化了自己的投资理念,提高了操作技巧,也增强了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的信心和力量。

  现场的互动小游戏,现场的精致小礼品,也让深圳股民开心愉悦、满载而归。8-9月,主办方将在上海、哈尔滨、成都、武汉、深圳、南京、杭州等全国7大城市进行节目路演和选手见面会。

  现在,第二季《股市天天向上》已经启航!只要你拥有财富梦想,只要你拥有成熟的炒股理念,只要你拥有传奇的炒股经历,那就加入我们吧!9月24日起每周六晚9点,让我们在宁夏卫视、第一财经《股市天天向上》的舞台上看到你的表现。

  深圳股民营业厅报名全攻略

  为了让更多拥有实力、拥有梦想的股民参与到节目中,今年《股市天天向上》还开设了电话、短信、官网、营业厅等报名方式。

  自7月起,节目唯一证券软件合作方益盟操盘手,已设立百人电话中心,接受全国股民的报名,全国股民只要拨打4006081188,我市市民只要拨打4008800193即可轻松报名。您还可以前往安信证券海秀路营业部、中信建投深南中路营业部、安信证券深南大道金运世纪大厦营业部、长江证券后海海岸城营业部进行报名。https://up.yicai.com/

  3个月“华山论剑”,捕捉民间的“超级黑马”

  3000万操盘资金,引爆财富的“满盘皆红”

  宁夏卫视、第一财经《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等你登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