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收盘:美联储声明不给力 美股大跌

来源:i美股
2011年09月22日05:06
  (i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消息,美联储维持0-0.25%的利率不变,并宣布4000亿美元短长期国债转换计划,以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但联储此举未能提振市场信心,周三美股三大股指重挫。

  截至美东时间9月19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83.82点,至11124.84点,跌幅为2.4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52.05点,至2538.19点,跌幅为2.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35.33点,至1166.76点,跌幅为2.94%。

  板块方面:  全线下跌,金融及基础材料板块领跌。

  个股方面:  穆迪投资者服务周三下调了美国银行、花旗集团及富国银行的债务评级,受此影响,美国银行下跌了3.5%,花旗集团下跌了5.2%,富国银行下跌了3.7%。

  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美国参议院反垄断小组委员会于周三下午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谷歌对于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澄清谷歌清白很有信心。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FTC”)正在调查竞争对手对谷歌的多项投诉,包括是否在搜索结果中偏向自家服务。

  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援引知情人士的言论称,苹果将于当地时间10月4日召开发布会,推出iPhone 5。据称,苹果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将主持此次发布会。

  据外电报道,迫于股价下跌市值缩水、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市场份额减少等压力,百事可乐可能会分拆其软饮料部门,完成后公司股东将坐享49%的收益。百事去年股价下跌9.7%至60.39美元每股,同期可口可乐则上涨了22%。

  澳大利亚酿酒商福斯特公司(Foster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