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广东地产开发利用外资大幅增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林小昭
2011年09月27日01:19

  广东省统计局近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广东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紧张状况有所缓解,利用外资大幅增长。

  1~8月,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到位资金4327.53亿元,同比增长23.2%,增幅比1~7月提高2.1个百分点,开发企业资金紧张状况有所缓解。全省利用外资64.21亿元,同比增长70.9%,增幅比1~7月提高74.1个百分点。

  由于受调控政策收紧影响,开发企业资金来源中的国内贷款比重大幅下降,自筹资金和其他资金来源比重有所上升。1~8月开发企业国内贷款增幅同比下降9.5%,占到位资金的比重同比下降6.7个百分点,为2006年以来最低。自筹资金同比增长36.1%,占到位资金的比重同比提高3.0个百分点。其他资金来源同比增长32.2%,占到位资金的比重同比提高3.3个百分点。

  1~8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4317.8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4%,增幅较1~7月回落1.8个百分点,为今年1~4月以来的首次回落,商品房销售额3419.90亿元,增长25.8%,增幅较1~7月回落3.0个百分点。

  其中珠三角的三个限购城市广州市、深圳市和佛山市分别比1~7月回落0.8个、2.8个和11.0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