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圈 > PE全国行重庆站 > PE全国行重庆站现场报道

关注PE潮流 打造搜狐平台

2011年09月28日00:35

  2011年9月27日,由重庆市金融办、重庆北部新区管委会、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携手举办的“重庆股权投融资论坛”再重庆市北部新区举行。以下是搜狐财经中心史彦总监的演讲实录

  史彦: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来参加论坛,搜狐工作是中国最早的互联网公司,在很长时间都是网络界的旗帜。随着更多的垂直的站点和互联网的兴起,包括苹果APP的兴起,搜狐意识到必须跟随潮流、状态潮流,才能保持生命力,所以在这方面我们有危机感。对于搜狐财经来讲,也在逐步向产品咨询和应用平台转变,所以我们要变得更酷一点,要和潮流站在一起。

  这次活动是为此做的一个努力,这里汇集了三种势力:第一种是PE,他们是资金流的代表;他们所关注的对象是另外的一个潮流,简单概括为创业的潮流。这个创业潮流,市场经济看重的企业家精神,充满了坚持和勇气,充满了创业和创新。第三种潮流,是中国地方区域的竞争。在中国地方区域竞争中,重庆特别是重庆北部新区是一个重要级的选手。做为财经媒体,搜狐财经将致力于成为一个服务平台,为三种潮流势力提供一个机会,感到非常荣幸。

  最后再次感谢合作伙伴,重庆金融办、重庆北部新区管委会和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完美的上午!

(责任编辑:田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