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支付宝假冒客服电话层出不穷 李鬼越打越多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08日08:03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在支付宝官网论坛查到的支付宝客服电话居然是诈骗电话,消费者质疑支付宝打假不作为,支付宝公关含冤叫屈,声称每小时都在打假,但假电话越打越多,本期《天天3·15》重点关注李逵打李鬼为啥越打越多?

  消费者黄先生向我们透露在支付宝官网的论坛里查到的支付宝的客服电话居然是一个诈骗电话。

  黄先生:我当时网购发现有一笔账,银行跟支付宝银行是多付了一笔,我就本来也没什么就想着算了,因为只是10块钱也没怎么注意,然后打电话去银行核实,因为在淘宝上购物我是通过支付宝付款,但是又通过银行去扣款,因为三个不同的公司,我给银行打电话,银行说必须才能够通过支付宝才能够查。我直接从淘宝的官网上进入到支付宝,然后在支付宝的官网上进入的支付宝的论坛,结果刚好是看到了支付宝论坛上置顶页内里留了咨询电话,是说支付宝的退款的电话,我打过去他就让我到银行柜台,我就觉得奇怪,我说我只是要求你帮我去查支付宝上面的内容为什么你需要我到银行柜员机那里。我再次打电话过去我说我只是要求查我的支付宝的帐号里面的内容,但是对方很不好脾气说我让你去银行那里然后再进行操作,然后我说我银行里面的数据根本不关你事啊,我只是核对我支付宝的内容,然后他就骂了一句,我就觉得很郁闷,因为支付宝是一个比较大的公司,这个客服怎么出现这么低级的错误就骂了我一句就把我电话挂掉了。我再打电话过去他就一直不接,因为官网在内论坛上面下面还有另外的一个电话,也是置顶页的,就是放在支付宝子论坛上面的最上面那两个帖子里面,因为我们一般的理解来说,那些论坛上提供的那些电话,官网上提供的电话应该是去为客户解释一些问题或者是解答疑难服务的,所以我也没太大在意没想到是假的。

  出于对客服电话的信任,消费者就根本没有往有可能是假的问题上去想。按照客服电话里工作人员的指示去做,但是黄先生觉得越做越不对头,这个时候黄先生才觉得这件事情有问题了。

  黄先生:然后我再打另外一个电话他说不好意思,讲的很婉转,我当时又把我自己的那些问题跟他讲了一遍,他也是跟之前的那个客服所表述的一样,必须要到银行里面跟他们发生一个连接,核实一下我的身份,那个客服还说我已经查清楚了,当时那个系统出现问题是多扣了你一笔的款项,但是要把那笔款项返还到你的卡上必须你要通过银行那里,我们要核实一下你的资料,才能够把那笔款项打回到你的卡上,当时我也没十分的在意,然后我说我到银行就给他打电话。我就输了密码进去以后他让我按查询,他问我余额是多少,我说我余额多少关你什么事,你支付宝本身的问题根本不需要知道客户的余额是多少,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基本上肯定他是假的了,我就随便造了一个假的余额给他,我说1万3,然后他说你按返回,我一按返回是转帐,他让我按左上角连接,我说左上角没有连接啊,他可能想到一些东西让我退出重新插卡,让我选英文选项,我说你们是不是骗子公司,然后就把他的电话挂了。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