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蓝筹股发力指数基金积极做多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1年10月13日01:38
  在蓝筹股大举做多的背景下,周三A股市场出现了久违的大幅度上涨,并直接推动可交易型基金市场上的指数基金全面走高。

  截至当天收盘时,ETF类指数基金全部飘红,相当一部分ETF类指数基金当天上涨幅度超过了3%。其中,龙头ETF(510190.SH)以4.95%的上涨幅度成为ETF类指数基金市场表现最强的一只品种。同时,民企ETF(510070.SH)、责任ETF(510090.SH)和治理ETF(510010.SH)的当天上涨幅度也超过了4%。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天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权重前20位的大蓝筹股全面走强,令50ETF(510050.SH)当天上涨幅度也达到了3.91%。

  除了ETF类指数基金外,LOF型指数基金也表现良好。建信300(165309.SZ)当天的上涨幅度达到了5.19%,名列可交易型指数基金当天涨幅榜首。

  周三当天收盘时其他LOF型基金大多表现不错。中银中国(163801.SZ)和富国天惠(161005.SZ)当天的上涨幅度分别达到了3.56%和3.07%。

  除此之外,封闭式基金市场也全面走强。传统封闭式基金市场上的多数品种当天上涨幅度都超过了2%。

  A股市场的良好表现也直接提振了杠杆类分级基金表现。同庆B(150007.SZ)当天上涨幅度达到了3.79%。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