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康师傅绿茶惊现漂浮物 消费者饮后上吐下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5日11:16
消费者提供给本网的照片:康师傅绿茶里有白色的沉淀物在漂浮
消费者提供给本网的照片:康师傅绿茶里有白色的沉淀物在漂浮
消费者提供给本网的照片:康师傅绿茶的瓶底上有沉淀物
消费者提供给本网的照片:康师傅绿茶的瓶底上有沉淀物

  "这康师傅绿茶到底怎么啦?"菏泽市民柳先生今天向本网反映,10月6日,自己喝了一口刚刚购买的康师傅绿茶,没过多大会儿就开始腹痛呕吐,于是和朋友一起找到"咱家生鲜超市"讨说法。超市老板发现刚刚卖出的康师傅绿茶里面有絮状沉淀物,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就向康师傅经销商打电话,但是康师傅办事处工作人员却百般推诿,直到发稿之日仍没有给予消费者满意答复。

  请朋友喝饮料 却喝出了变质问题

  据柳先生称,10月6日上午,自己和朋友相聚,感觉有些口渴,就在菏泽市牡丹区迎宾路"咱家生鲜超市"买了6瓶康师傅绿茶,自己留一瓶,其余5瓶给朋友。柳先生边和朋友开心聊天,边打开了康师傅绿茶,仰脖喝了一大口,由于咽得快,柳先生只感觉酸涩,就问朋友:"这康师傅绿茶味道好像不对!"朋友打开一瓶尝了尝,也感觉不对:"是不是过期了?"朋友们一看,有5瓶康师傅绿茶是2011年2月12日生产,1瓶是6月5日生产,保质期12个月。柳先生又尝了一口,感觉又酸又涩还有点臭味。通过瓶口看,里面白白的好像有一团东西,撕开标签后,发现瓶底有一大团棉絮状沉淀物,柳先生顿时感到极度恶心。朋友帮忙检查另外4瓶未开盖的绿茶,又发现有3瓶里面有明显混浊物。朋友们很气愤,拉着柳先生回到"咱家生鲜超市"找老板理论。老板是位自主创业大学生,服务态度良好,看到顾客刚买了康师傅绿茶又回来了,确认就是康师傅绿茶质量问题,就马上和菏泽康师傅经销商联系。

  经销商以1兑1 消费者很不满意

  柳先生说,在超市等了大约20分钟,开始感觉肚子疼痛,身上冒虚汗。超市老板看到柳先生脸色苍白,就让他坐到超市休息等待康师傅经销商到来。

  大约40分钟后,来了两位康师傅产品送货员,他们看到康师傅绿茶后发现确属产品质量问题,就对柳先生说:"根据赔偿标准,将对发生质量问题的饮料进行1比1更换。"柳先生气愤地表示:"你尝一口这瓶康师傅绿茶,我也给你一瓶行不行!"这两名送货员称无法做主,向经销商汇报,经销商让柳先生自己拨打4006188080康师傅客服电话。

  当地办事处人员以1兑1箱 拒不提质量问题

  柳先生拨通了客服电话,对方询问了具体情况,并要求柳先生等候康师傅驻菏泽办事处工作人员。在等候过程中,柳先生再次腹泻。大约30分钟后,康师傅菏泽办事处工作人员电话15318193838在柳先生手机上显示,询问具体情况。11点左右,该名工作人员到达,查看了6瓶饮料后,对柳先生说:"我的权限是1瓶饮料兑换1箱,你看行不行?再多我就做不了主了!"柳先生没有同意,并向其说明,消费者并不是缺少几瓶饮料,或者需要多少经济赔偿,而是关心产品质量问题。康师傅是知名品牌,必须把原因说明并追查清楚,否则再出现其他消费者喝到变质饮料怎么办?该名工作人员重申自己的权限,对于质量问题的原因和后续产品处理只字不提,并随即不辞而别。柳先生回拨了该工作人员的电话,继续追问原因,对方又告诉一个号码15053235590,而柳先生打过去得到的回答是正在度假,非工作时间无法解决。

  康师傅总部回应:可以多赔偿几箱 回避质量问题

  下午1点左右,康师傅青岛公司号码0532-88703544拨打给柳先生,称可以多赔偿增加几箱饮料,但拒不提供产品质量问题的说明及后续追踪处理。柳先生对康师傅工作人员处理产品质量事故的轻率、漠视和搪塞态度感到十分气愤,也对其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感到寒心。柳先生拒绝接受对方敷衍了事提出的赔偿方案,而对方一再询问柳先生要多少。下午4点左右,双方再次通话,对方再次问柳先生要多少,还是只字不提产品质量的处理问题。目前,厂家青岛顶津食品公司就此质量事故问题仍未给出满意答案。

  就康师傅绿茶的质量问题,齐鲁网记者将继续追踪调查。(记者 张国军 来源:齐鲁网)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廖一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